禮拜六一大早跟欣怡有約
我們這兩枚三八出名的傢伙~改走氣質路線~
殺去歷史博物館看梵谷畫展~~
證明其實我們也是可以走氣質路線的~~
想當年~欣怡姐姐跟我也是學過芭蕾~
(對於這點我實在太吃驚了~有著鋼鐵般筋骨的她~最好是熬的過劈腿這關)

在我們優雅的欣賞梵谷畫展的同時~
一出口~就不改三八個性~~撲~
哀~~破功~又破功~
整個就是裝氣質無法超過三分鐘~
還好警衛先生沒有把我們轟出來~~
真是好理加在~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根本就是因為兩個嘴賤的傢伙湊在一起~
才會出口都沒啥好話~
哀~~~這算是臭味相投嗎?????
真不想承認~~撲~~
沒想到我們花兩小時就看完梵谷了~
不過請不要問我們心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素描跟油畫麻~~哈~
欣怡說~梵谷的裙襬畫的真讚
我說~看不出來花瓶的點在哪~
(兩個想裝專業~卻一點也不專業~撲~擺擺路邊攤算了~欣怡~別想學油畫了~叫賣卡實在~我懷疑她會砸了畫板)

DSC06875

DSC06872DSC06881DSC06878  

 

 

 

 

 

 


DSC06877

DSC06869

DSC06876

 

 

 

 

 

  
 

結束裝氣質的行程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美食~哈~因為要吃中餐咩~
本來想說去台北車站~後來欣怡提議去師大夜市~
我才熊熊想到當年小妹跟我很想去吃台電大樓捷運站的SO FREE柴燒披薩~
想說應該不遠~
馬上打電話請阿笨幫我查地址跟電話~就殺去那邊囉~~
對於吃~有著異常執著的兩人~果然非常有行動力~
柴燒披薩~果然是很多人在排隊~服務員也直接嗆明說~要等半小時以上~
為了吃~我跟欣怡~就是豁出去了~反正就先去小公園前面等著吧~
因為他店很小~沒啥位子~大部分的人都跑去小公園吃~
我們總共點了薑絲超人、鮮菇蘆筍、香草洋芋三種口味的披薩
欣怡點了檸檬口味的黑麥汁~我則是喝蜂蜜醋
DSC06258DSC06891 DSC06246
 

 

 

 



DSC06217DSC06220 DSC06250DSC06255  

 

 

 

 

 

 


約等了半小時之後~我們就開始吃披薩囉~
邊吃邊跟欣怡聊最近發生的事情~還有我跟阿笨的事情~
我只能說~欣怡姐姐~您老愛汙染我~撲~~哈哈哈哈哈
看ㄌ一堆照片~聊了一堆三八事情~拍ㄌ一堆三八照片~
之後本來要去找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
其實心裡OS想說~這兩個傢伙講話那麼大聲~不知道會不會被趕出來~哈
後來就是邊逛街~還去買ㄌ張三鼎的青蛙撞奶~真的好喝~推推推~
粉圓整個軟Q到某種境界了~欣怡還整個ㄍㄧㄥ不喝~硬是跟我要了兩口喝~哈~硬要喝一下~
兩個傢伙也去看了可以彰顯我們氣質的手錶~我對手錶的真是~~沒有抵抗力阿~撲~
之後大概四點半左右~小妹就來跟我會合~欣怡就殺去找他朋友~咱們就各奔東西~
ㄏ~真的很久沒跟咱家欣怡一起三八一整天了~
想當年~一起上課的日子~只要坐在附近~就是吱吱喳喳講不停~嗓門又大是怎樣~哈~
不知道是他愛講話還是我愛講話~
我只知道大三的日文課~真的很吵~哈
因為我每次上課都要跟他報告每周近況~超搞笑的~~哈~
沒想到轉眼也畢業快四年了~
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阿~~
欣怡阿~想當年咱們還在學校一起三八搞笑~現在咧~卻是各自為自己生活努力打拼~
可以搞笑三八的日子越來越少啦~
以後記得常上台北阿~哈~我也會殺去新竹~
下次在一起來三八一下吧~人生嘛~總要多點樂趣~是吧~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