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認為我的2009平淡無奇~
應該是覺得我沒有做了什麼特別的事情~
或是值得紀念的事情~
再者~過完2009年之後~我也沒有特別的感想~
對這一年的感觸也沒很特別強烈~
所以才會突然覺得~挖賽~怎會這樣~
不過再認真想想~~
其實感觸是有的~
像是一開始面對金融風暴時~很害怕自己被裁員~
然後看到好麻吉被裁掉~
之後就是家裡的轉變~
爸媽因為轉換工作跑道的關係~
我們家的人才開始有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
因為我們一起在家裡的機會變多了~
這樣改變~其實我挺開心的~~^^
 
再來就是我找到ㄌ一份工作~
也因為他~讓我確定我未來找工作的方向~
至少不再是無頭蒼蠅~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所以現在就是朝我想要的方向去努力跟前進~
希望可以在我的工作上闖出一片天~~^^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總想要在工作上證明自己其實能力很好~
若要問我~證明之後有什麼意義~
我只能回答~這只是洪敏嘉的好勝心作祟而已~~^^
 
再來就是去清境農場跟台東還有花蓮的玩樂~
我開始確定~其實我對看山看海很有興趣
對爬山~也不會覺得超累~
至於玩水~我只能說~溯溪不是我的強項~
我還是偏好走休閒旅遊路線~~^^
 
再來就是夏令營~
第一次學習當小隊長~
很幸運的遇到了兩位可愛的隊員~
又很幸運的遇到一群天真的小天使~
所以三天半下來~自己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收穫~
每次帶營對~總可以在小孩子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也趁著跟小孩子相處的時候~
學著把自己歸零~重新開始~
 
接著就是開始嘗試攝影這件事情~
感謝學長讓我機會可以去玩單眼~
雖然我技術很差~
雖然我很不會拍照~但是也很感謝我組長~願意讓我嘗試~
至少這樣我可以知道~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利害阿~
平常就是頂多玩玩簡單數位就可以ㄌ~~><
 
今年上ㄌ很多堂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的演講~
真的讓我感觸超多~
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考驗我們對夢想是否執著的一道牆
從小到大~天生懶人個性~我總是被那道牆給打下來~
所以我很少完成自己的夢想跟理想~
應該是說我完全沒有勇氣去實現~~^^
我想這是我需要修正的地方~
希望我以後可以更有動力更有突破的精神去實現我的夢想~
 
再來就是在講員法會當辦事人員
跟一群媽媽一起學習~真的很開心~
也更加覺得自己其實真的還有很多脾氣毛病需要修改~~^^
真的就是趁自己可以做的時候就要多做~
還有要打從心底的服從~沒有雜唸~哈~
有時候內心總會犯低估~
其實這樣好像不太好~
所以自己得好好反省~
 
最後就是今年的大爆點~
打從出生到現在~我對於自己未來~
總會有點小小的預感~
總會有點小小的徵兆~讓我自己有個底~
在09年年初的時候~遇到了不一樣的朋友~
以往的預感就是不怎樣強烈~
頂多就是覺得~挖賽~這人真是搞笑~就是很想當朋友~
因為一定很開心~~
所以從一開始到後來~就一直覺得真好真好~我又交到一個搞笑的朋友ㄌ~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改變~
就像有人說~因為我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我只是認為~對於像我這樣一個愛玩又沒規矩的傢伙~
不會那麼快~對我來說~是這樣~
誰知道會~
我只能說~莫非定律~~
還自己默默規劃了到30歲之前我要出國兩年(如果我有存好錢)
出國當兩年志工回來之後再重新找工作~
然後再努力存錢~
30歲之後在想想其他事情~
然後如果到ㄌ30歲我還是沒有預感~
那我就再出國~~到處走走看看~~^^
就是這樣~~這是我的計畫~
我連要去的地方都規劃好~~^^
 
然後因為這個改變~
我的2010年有點開始不一樣~
我的計畫~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從不穩定的我~到了一個穩定的我~
好像變的比較踏實一點~
然後計畫重新洗盤~~^^
 
雖然對我來說~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對我的人生來說~不過就是一個往右轉一個往左轉~
對我來說~最後的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只是路途上經過的風景~略有不同~體會或許也有不同~
但是終點都是一樣的~~^^
 
一切就是隨緣~~老天希望我們體會怎樣的人生~
他就會替我們安排怎樣的人生跟歷練~
只要我們把握住自己的心~遵循自己心中的方向前進~
一定可以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