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認為我的生活脫離不了「同學」偶爾還有同事
可最近我發現~~我的生活重心慢慢在轉移
變成朋友、家人偶爾還有同學(慧雯跟魚被我歸在朋友)
 
大概是因為最近老媽常在我耳邊唸~
說我雖然是家裡唯一還沒離開過家的大女兒~
但是搞不好哪天要搬出去的時候就是我要嫁人的時候
老媽跟小妹說~你要常回來看你大姐阿~因為他在家的時間不多了~
(整個os~我只不過到ㄌ適婚年齡~老媽就那麼感嘆)
 
從小妹搬出去之後~我發現~
我很愛打電話叫他們回來~
然後很愛跟大妹小妹去吃飯~
有時候也會在家裡跟爸媽大吃特吃~
然後我走路喜歡勾著小妹的手~然後很開心~~我有當大姐的感覺
 
然後我如果假日都常常很忙碌~或是碰不到妹妹們~
就會突然覺得~好久沒看到他們喔~~
撲~~~~~~~~原來我很粘我妹阿~
 
我的生活依然忙碌~~
有時候從星期四開始~晚餐就捨棄阿爸了~~
雖然忙碌~心裡還是會有小小的聲音說~
你這傢伙~沒事還是在家裡陪阿爸阿母吧~
然後還有個聲音說~ㄟ~快去找慧雯玩啦~你很久沒找他玩ㄌ~
另外又說~多久沒跟魚跑步ㄌ阿~~
 
結果我就開始想念了~~哈哈哈哈
真糟糕阿~~~
但是我現在還是過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生活很充實~~
一天到晚發現新美食~然後去大吃特吃在打分數~
還來個海岸之旅~~
作夢也沒想到~~其實我開車也挺順的~
更不會知道~~我居然上的了貓空~
 
很多想不到~都在最近發生了~
感覺很搞笑~
但是我還是努力想把我生活軌道拉穩~
不想讓他偏離太遠~
需要好好的規劃分配我的時間~
然後好好的跟慧雯吃涮涮鍋~~哈哈哈哈
 
然後好好想想我自己~~也好好想想別人
然後~~我的生活就會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