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框

2008/11/11 星期二 天氣冷

我今天很認真的處理報表~
然後很爽快的把六七八月份~整整超過一百張的分析~
豪邁的放在邱總桌上~說~請批閱~
估計需要一個月~邱總才會批完吧~
接著我就荼毒羅董~跟李爺~
難怪他們老是看到我都沒啥笑容~因為我會找麻煩~

然後下樓找蔡副理詢問各站報表的事情~
接著蔡副理又很像跳針的CD~老問我早問過的事情~
住哪~~大學唸哪~沒男朋友喔~為啥沒去約會~
蔡副理總有一天會被我塞饅頭~
整天就提醒我沒男朋友這個事實~
不過就當我想塞他饅頭的時候~
他就說~你是沒交過還是剛分手~><
我說~我沒交過啦~沒人追阿~
蔡副理說~你騙誰~
(我整個想這年頭是怎樣~全世界都充滿了不信任感)
我很認真的說~蔡副理~真的~我沒交過男朋友~也沒人追~
他就說~~怎麼可能~那些男生是怎樣~
我就說~大概沒眼睛吧~或是眼睛還沒睜開
(我也挺賤的~~)
蔡副理整個就像是看稀有動物一樣~
然後嗆出一句說~阿你那麼乖~又那麼好相處~怎會沒人追阿~
(叮咚~這句話就夠我熱淚盈框了~我可是想ㄌ將近20年阿~)
蔡副理~總算講出人話了~
我就說~可能要去跛杯一下~才會知道吧~
然後他又想當媒人~說要介紹阿全~><~~想當紅娘想瘋了~
這個故事的重點告訴我們~女人超好取悅~
尤其是叫洪敏嘉的~
光是蔡副理這句話~我就可以為他掏心掏肺ㄌ阿~

再來今天騎機車的時候~
我本來一直再想我喇叭~到底啥時可以派上用場~
結果~就在今天`哈哈哈哈~
一位中年婦女~又把方向燈當裝飾品~
老娘就火ㄌ~然後還突然要左轉~
我前輪~差點沒親到他後輪~
我整個下意識就是~~叭~~~
按人家喇叭的感覺~原來那麼爽~~哈哈哈哈~
所以說~恰查某~真的不是天生的~
而是環境所逼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