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7 星期天 聽說也是悶熱的天氣

今天才剛去完FY後~才剛出來等公車時
狐狸就打電話告訴我小楊約吃飯~我想說沒事~
就很爽快的答應了~想說很久沒看到小楊了~
於是從民權西先回家~把我的制服換下來~
在準備重返民權西~~搞的跟我家隔壁一樣~
明明就一段路~熱爆的路~可沒辦法~我不能穿制服吃飯~

回到家二度接到狐狸的電話~說12點半在中山捷運義麵坊
OK~誰知道中山的義麵坊在哪裡阿~我想說到ㄌ再問~
又順便問了有誰~狐狸說~
我~你~胖子~小揚~小連~~
嗯嗯~還好我都認識~~搞半天只有我一個女的~
好吧~還是去~都答應了~也沒人把我當女生看~

到了中山捷運站~打給狐狸~
他指引我該怎樣到義麵坊~其實我挺想砍他的~
最好是他叫我往南京東路方向走~我就知道~
認識那麼多年~難道他不知道他的好同學我~
從來不記路名嗎~我最好知道哪一條是南京東路~
叫我從依蝶S館的出口~我最好會知道啦~
誰知道S館是哪一館阿~我從來都只記店名或是幾號出口~
我哪知道阿~~真想砍了狐狸~~
我問他南京東路在哪~還一直說你就往南京東路走啦~
一副電話費很貴的樣子~氣死我了~
還好我在危急的時候問出了~是往欣欣京華的方向走~
所以才可以平安到達~~下次哪位好心人士請告訴狐狸~
叫他不要跟我講路名~整個很想砍他~

到達之後看到胖子跟小揚~小揚還是一樣瘦八八~
真希望我跟他一樣瘦八八~哀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意外得隻~洋胖也要過來~
依稀記得~~最後一次看到洋胖是去花蓮吧~
印象中~~一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又開始咒罵了~
對於洋胖~不是討厭而是害怕~~
因為從以前我都覺得他大概心裡討厭死我了~
總是ㄍ一ㄠˇ我~我總是被他ㄍ一ㄠˇ的莫名其妙
對他笑~也是慘遭ㄍ一ㄠˇ~拿考券也ㄍ一ㄠˇ~
問問題也是ㄍ一ㄠˇ~我自己偷偷反省是不是有做錯事情~
但是好像沒有ㄟ~但他老是ㄑ一ㄠˇ~總覺得他討厭我~
所以我總是遠遠的遠遠的~~
雖然知道他是好人~但是我還是受不了~被人家ㄍ一ㄠˇ~
很受傷說~~哈哈哈哈~~~
往餐桌移動時~我心裡一直祈禱拜託~不要坐我旁邊~
結果老天爺聽到了~所以洋胖~坐我旁邊~耶史~
很冒汗~覺得他會不會要開始ㄍ一ㄠˇ我了~
所以一開始因為這樣我都不敢講話~
但是其實從一開始在門口~到後來聽他們聊天~
說當兵的話題~~我很仔細觀察洋胖~
我覺得好像~他是好人喔~過一陣子我應該可以慢慢喜歡他吧~
覺得他當兵的生活~還真不是人待的~但是他走過來了~
我說~覺得他好辛苦喔~他說~辛苦~還不都過了~
也對~都過了~在怎樣辛苦~都過了~
我如果有他那樣豪邁的精神就好了~
對於他來說我遇到的問題~只是小螞蟻吧~
洋胖~都可以熬過來~為什麼我不行阿~
就像他說的~辛苦~都過了~
也對~我也過了阿~何必再去想他~
洋胖的話也點醒我了~真是謝謝洋胖~
他真是堅強的傢伙~好吧~我下次會繼續讓他ㄍ一ㄠˇ
畢竟他真的很厲害~其實他是心腸很好的人吧~
我下次會忽略他ㄍ一ㄠˇ我~然後開始喜歡他~
ㄒㄒㄒ~心腸好的人都是可以做朋友的阿~嗯
沒錯~洋胖是好人~這是今天我當聆聽者的結論~
(突然很想知道洋胖到底是怎樣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