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幹嘛咧???
今天7/13距離我宴客剩下三個月不到的時間
感覺真的超不真實
第一次離宴客如此近

真的開始動工想喜帖~想宴客名單
想新房怎樣規劃~好多事情要想
剛好工作上也告一個段落
可以認真的籌備自己婚禮
很多好朋友都很熱心一直問我要幫什麼忙
但是因為我流程尚未走到那一塊~哈
我動作好慢喔~請大家就先等待喜帖完成吧!

最近家裡已經開始重新油漆
希望有一個不同的新氣象
把過去兩年不開心的、悲傷的
都煥然一新
這不代表忘記
這代表著重新開始
連同天堂家人的份重新努力生活著

去年事情處理完的時候
婆婆跟我說可以去拿一樣妏的東西當作紀念
我笑著說不用~沒關係
今年婆婆依舊跟我說妏有很多衣服跟鞋子
我可以去挑挑看有沒有適合的
我依舊笑著說不用
我們的新房就是妏的房間
在妏的東西還沒撤走之前
婆婆跟大姑一直催促著我們要開始買新房的東西
這樣可以馬上進駐
我依舊笑著說沒關係~還有時間

去年的我想著~如果我拿ㄌ一樣當紀念品
就代表我內心承認她走ㄌ
今年的我想著~如果我用了
就代表我內心已經覺得他用不到ㄌ

我不知道那種心情怎樣解釋
我覺得她一直都在~
所以我不用依賴任何物品去紀念他
我覺得這些都是他的東西
我沒有任何理由在未經過他允許而動用
我記得妏跟我講過~用他東西之前要問過他
哈~我很遵守他這項原則喔
新房則是他以前說要給我們用
但是我相信如果他東西還沒撤
我們就急著去採購
他會大聲說~哎唷~我又還沒搬走~你們急什麼阿
所以我想尊重她一下~哈

今年籌備婚禮的心情
好像有點複雜
有點怕怕的~有某種程度的焦慮
也有某種程度的憂傷
但是我相信我還是開心的
因為我超想度蜜月
在我忙碌了大半年~
在公司操ㄌ大半年後~
我想放假~~~~~~~><
哈~~我超需要好好放鬆我的身心靈

然後重新開始
當我看到門口掛上代表喜氣的紅布條時
我內心很興奮~
我想著~快樂開心喜氣的事情終於又輪到我家發生了

我相信風水輪流轉

我也相信只要我們心裡一直保持正面能量
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總之9/29中午宜蘭山頂會館
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給我們大大的祝福與勇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