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成了台東綠島的行程計畫~
加上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忙~
四月份活動ppt~三月的紀錄還沒打~
手冊策劃~還沒碰到~
 
可是~~我好懶~~就算坐在電腦前面~
也只是想吃東西而已~
手指頭大罷工~
都不想做事情~
明明就已經迫在眉睫了~
我卻沒有動力~
 
雖然知道~應該要把握當下~
但是~依舊想發懶~
 
老覺得煩躁~
討厭管理的張經理老愛弄亂我腳步~
把我內控搞得一團糟~
然後質問我說為什麼不簡單一點~
我心裡就想~明明就是你不懂裝懂~還嗆個什麼勁~
 
從出社會到現在~老是會有想像謝經理那樣~拍桌子大吼~
然後甩頭走人~大喊老娘不幹了~~
幻想著董事長跟總經理像哈巴狗一樣~求我回去~
可是~事實應該是~我甩頭之後~大家拍手叫好~
董事長心想~耶~他終於閃了~
總經理心想~耶~少付一份薪水了~
 
然後就覺得那我的價值在哪裡~
god~好想回鄉下種田阿~~雖然田都被敗光了~><
 
我只能說這只是我懶蟲作祟~
越想要簡單就越不可能簡單
越想要一份簡單平凡的工作
我的工作就越複雜
 
這是我的考驗~
只是~我最近~好像真的比較懶~
是天氣還是賀爾蒙~
是天生懶還是後天影響~
 
我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很多時候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卻不想去完成
我是缺乏動力的傢伙~
如果我把玩樂的動力放在我其他事情上面
我想我的人生會非常不一樣吧~~
 
最近~像個無頭蒼蠅~
我想我是被念到煩了~
老是在我耳邊碎碎念~
念著以後的事情~
明明從小到大我就是這樣~
明明我就是有在改變
可是就很愛碎碎念~
念到我臉色就變了~
想大吼說~你就一定要一直提醒我嫁人這件事情嗎??
難道就不能讓我好好過日子
難道就不能攘我還是以女兒的身分
好好在家裡~過生活~
就不要挑我生理期的時候一直念不停~
 
越念~我就越不想動嘛~~><
我自己都知道我該做什麼~
所以停止碎碎念了~
 
本篇文章純粹發牢騷用~
因為花媽說不可以用低沉的聲音跟人家發牢騷~
會被討厭~
所以我只好寫成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