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公司主管想法總是特別標新立異
居然提早一天休假提早一天上班~導致我初八(星期天)居然得上班~
害我的年假行程變的緊湊了~~><
 
除夕前一天~
睡到自然醒起床~
跟小妹一起去處理我的一堆卡事宜~跑了銀行跟遠傳
去寶雅買了些生活用品
回家之後就整理一下房間又睡ㄌ一下~
 
晚上出門吃日本料理~又殺去貓空泡茶~
到小妹打電話來碎碎唸~凌晨兩三點才回到家~
大概四點才睡覺吧~~哈哈哈哈
 
我們家小妹真的很愛管我ㄟ~
 
除夕
早上一大早起床ㄌ一會~
又回去繼續睡覺~
到下午老媽就叫我們下去幫忙準備拜拜
 
依照往例~洪家除夕團圓飯還是年夜飯~
再除夕當天下午四點半準時開桌~
因為大家睡到中午~所以索性早餐中餐晚餐一起解決
我只能說洪家人真的很省事
不過今年一樣拿到爸媽的紅包~
撲~女兒不材~錢賺不夠多~~爸媽心疼女兒~所以叫女兒不用包紅包~
 
吃完飯看個電視~~馬上殺去洗澡~
大概八點就在床上躺平~(全家人都差不多這時候躺平)
大概睡到快十二點(晚上)~~淳平家就殺來泡茶聊天玩大富翁~
我們玩到凌晨三點~~淳平回家~
我跑去跟大妹小妹擠一張雙人床~三個人瘋瘋癲癲的聊天~
然後哈哈大笑~笑到流眼淚~笑到尖叫~笑到隔天爸媽說~很怕鄰居報警
一直到凌晨五點我們才緩緩入睡~~~
想當然爾~~我們家~~~
又睡到中午了~~
起床後跟大妹一起送老爸的愛心去姑姑家
還拿了高麗菜回家~路上順便去了家樂福~
因為運氣很好抽到第二件五折的紅包~
所以敗了兩雙鞋~一雙自己穿~一雙給老媽
之後本來打算去三峽的~
後來因為全部的人都很懶~
就乾脆在家裡泡茶聊天一下午~~
吃完晚餐之後就去小阿姨家玩牌七~
今年賭運不甚好~~我得小心阿~~
好好看住我荷包
晚上一樣洗好澡又玩大富翁~
然後又一起聊天~到了凌晨三四點
 
初二
快中午才起床~因為姑姑要來家裡吃飯~
哈~~~結果二叔~叔公都來了~~
我下午睡ㄌ一下後~跑去買ㄌ一些上山要用的東西
整理了一下~~
晚上就上山去了~~
 
以上是我年假最優閒的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