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就要從上禮拜開始說起了~~
從上禮拜開始~我的左背左後腰~~整個就是痛死我~
又酸又痛又不舒服~~然後無法長期維持同樣姿勢~~
 
禮拜一去濟群吃好料~~才有舒服一點~~哈
不過至少確定~我不是腎發炎~~><
一直痛到禮拜三~~真的受不了~~
乾脆回家休息~~~想說休息一下應該好ㄌ吧~
我還殺去捐血~~晚上去德也煮飯~~希望藉由忙碌忘記我身上的不舒服
就這樣撐到了禮拜五~~
早上我就快受不了ㄌ~~
泛著淚光跟春雪姐說~~雪~~我是不是腎發炎阿~~
雪說~你應該是姿勢不良~然後左肩舊傷才會這樣啦~
我就眼淚快飆出來說~我脊椎是不是要斷掉ㄌ阿~~><~~好痛喔~~
春雪姐看我很可憐~就帶我去mis那邊把MIS趕出去~
幫我抹藥~順便按一下肩頸~結果他跟我說~我的左背有點腫腫的~
嚇的我~下班趕快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因為左肩受傷~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脊椎輕微側彎
他說需要治療三個禮拜~~~加上吃中藥~~
結果我上樓找推拿師的時候~
我的老天~~真的就是慘叫~~
目前為止去ㄌ三次~我還是無法克制我自己不要大叫~
痛死我了~~但是喬完之後~很疏爽倒是真的~~

所以說~~告訴看倌們~
姿勢要正確~不要偷懶~~
醫生說~女生以後要生小孩的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脊椎~
一但要整骨~~就是痛的要大叫ㄌ~~
所以~~咦~~愛恣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