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星期一 天氣陰

星期一上班實在是令人覺得很無力

因為我有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哈哈

可是今天倒是還好~有點期待晚上的火鍋黨聚餐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聚餐ㄌ說~~

上次聚餐的時間早就已經不可考了~~幾年前ㄌ吧~

 

所以這次的火鍋黨聚餐整個就是很難得

而且還約的很倉卒呢~沒想到還是有八個人到囉~

真開心~~

這次的火鍋黨成員有~~

我、慧雯、明慧、賴、少俢、志豪、烈、翁~共八人

感覺整個就是熱鬧~

 

星期一我還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就為了這一餐呢~

我跟慧雯到的時候~還很想趕快進去吃~

因為餓壞了~

~還好大家都陸續到了~本來以為會不會突然又沒人了~

結果還好~一下子賴、少俢、翁、志豪都到了

我們就先點ㄌ吃~

一開始就是互嗆~然後問問近況~~

準備論文的準備論文~工作的工作~找工作的找工作~~

其實還挺熱絡的~原本以為會冷場說~

感覺大家都是年輕有為的漢子~挖哈哈~

超厲害的~

八點半~明慧下課後~趕過來也快九點了~~

不過反正大家也是要喇賽~就等他~雖然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還是繼續喇賽~反正開到兩點咩~

雖然一整天有上班~但是跟大家聊天很開心~其實就不在意時間了

 

九點半~黑烈打來問我們是不是還在喇賽~他說要過來~~

ㄏㄏ~倒是湊齊八人ㄌ~~

所以大家又等ㄌ黑烈~也陪他一起吃飯~

中途少俢要準備論文~所以先走了~~

其實大家都沒變~~就是變穩重了~話題也不一樣

好像有一點點生疏~可是~還是喇賽喇很久~

以前都是說課業~現在則是說工作賺錢~或是女朋友

未來呢~ㄏㄏ~老婆小孩跟公婆或是丈人、丈母娘

每年大家都有成長~~只是好像不會因為這樣

就忘記我們曾經一起學習過~~

雖然每次見面都是隔了很久才吃飯

但是~朋友就是朋友~~

 

總之~我不會形容這感覺~

但是我很喜歡跟大家吃飯~

我知道大家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就算很久沒見面~也是希望大家心底都還有存在這這一份友誼

其實就夠ㄌ吧~ㄒㄒㄒ

超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一起喇賽~

只要一直笑就好~也不用說啥話~

覺得大家都是超級霹靂無敵讚的人~~真的打從心底這樣覺得

想不到也認識十幾年囉~~ㄒㄒㄒ~老了~

希望可以一直下去囉~

還有我以後會對你們好一點的啦~絕對不會偏心~

在我心裡面~我的國中生活~國中朋友~

都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階段~絕對不會忘記~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結婚請辦素的給我吃~ㄒㄒㄒ

 

arrow
arrow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