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 星期三

天生懶蟲個性~
有時候人家會說~天阿~你好好講話喔~
有時候也會聽到說~天阿~你脾氣真好喔~~

其實~~懂得人就知道~~脾氣最火爆的就是我~
個性最拗的也是我~~

我~~只是懶的跟人家吵架~懶的跟人家爭~
不是不想~是懶的~~

會叫的獅子不會咬人~就是這樣阿~
不跟人家吵~不跟人家辯~
但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做法跟想法~
除非~真的可以說服我~
要不~~以我這種水泥個性~~很難扭轉~
個性之拗~~~~

老媽就說了~我是天生的孤僻個性~
從以前他就怕我交不到朋友~因為個性太古怪~

沒想到因為懶~~而救了我~
創造了一個假象~~

上次ISO稽核忙ㄌ一整天~隔天謝經理問我累不累
我深深覺得回答不累~~我可以減少很多麻煩~
所以我說不累~~結果他說~那以後客戶都給你接洽好了~體力真好~都不累~
我就回說~~再怎樣累~~不是還是得做~~
(意思就是~我說累或是不累~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