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4 星期日

這兩個禮拜過的很搞笑~
工作都提不起勁~一點東西都沒完成~
我看謝經理都要放棄我了~
或是他等待轟我的時機~
我已做好被轟的準備~
明知道會被轟~為什麼我還不積極~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這兩個禮拜~~很放空~

發現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無法集中精神~~然後去看眼科~
說是因為我的乾眼~讓角膜受傷~~
現在的我要兩個小時點一次人工淚液~早晚點角膜消炎~
今天上班~忘記帶藥水~結果中午就不行了~~
我~~~開始依賴人工淚液~~這不是好現象阿~~><

這禮拜開始~~早上起床~肚子用力~就不舒服~
工作的時候常常會有反胃噁心~想吐~
差點相信慧雯無性生殖的說法了~~
今天早上摸摸左邊肋骨下方~~輕輕壓一下~就痛ㄌ~
自我診斷~~我~~又~胃~發~炎~了~

乾眼~~導致原因為~長期看電腦~缺乏水分~作息不正常引起~且長時間在冷氣防中
另外也會因為戴隱形眼鏡~而出現乾眼症狀~以前乾眼為更年期後婦女才有的症狀~
現在卻有年輕化的趨勢~~主要跟看電腦有關~~

胃發炎~導致原因有兩種~精神跟飲食~
一種為精神緊繃~壓力太大~情緒不好~導致腸胃不順~而引發胃發炎~工作繁忙~競爭壓力大為主因~
另外一種為作息飲食不正常引起的~~如熬夜~或是暴飲暴食~嗜刺激性食物~如辣~或是重咖啡因
自我診斷結果~從小我愛吃很燙~然後吃飯又快~長期下來~其實胃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老媽說我小時候常常腸胃炎~有一次還吃mm巧克力去掛急診~
所以先天環境就不良~從小~吃止痛藥~胃就會不舒服~
所以不管是拔智齒~或是冷凍治療~經痛~我從不吃止痛藥~
畢業之後~~面臨了一個會虐待我的胃的工作~
讓我的胃~~開始發炎了~~
那一年八個月~~只要我緊張~只要我事情多~只要我生氣~只要我大哭~我就胃痛~我就胃脹~我就想吐
然後吃東西跟以前就都不太一樣
慧雯應該感受很深~~就吃涮涮鍋來講~~哈哈哈哈~

現在脫離那個環境了~~可是~~胃~也壞了~年紀也大了~
只要情緒起伏稍微大一點~~胃病就來了~~
而這兩個禮拜~~我的乾眼~我的胃發炎~~不是別人的錯~
我想是我自己想整死自己~~才會搞成這樣~~哈哈哈ㄏ
自己把自己用的神經兮兮~連睡覺都是備戰狀態~就~變成這樣了~
人~~真的~不能~太~看的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