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星期四

跟惠郁去costco很得意買了一個8G的手機記憶卡
(當時還很得意說~好便宜喔~嘿嘿~)
試了一個多月~用過各種方法~
我的手機就是讀不到~
到了前幾天~我心裡想~嗯~~可能是記憶卡壞掉了~
想說要拿去換~因為有保固~
還很得意說~我真聰明
後來瀏覽網頁的時候發現~~
nokia6300(本小姐的手機型號)~
記憶卡擴充只支援到2G
我買8G記憶卡~~只能當廢物~~><
我是笨蛋阿~~
只支援到2G~~我用8G~當然讀不到阿~

之後我又很得意的買了2G的記憶卡~
結果~結果~讀到了~~可是可是~~
手機裡面字典好像不能用ㄟ~
我還從網路下載新的辭典字庫~
結果為啥我的字典~~都是空空的~~一個字都沒有~~
心裡想~嗯~一定是程式出問題~~
最後受不了~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那位先生聽了我的症狀之後~
他說~~小姐~~你有解壓縮ㄇ~~
我心裡還想~老娘哪那麼笨~~我當然隻到解壓縮這種事阿
當我白吃阿~~
當我心裡os的時候~~~
登ㄌ~~~~~~~~~~~~~~~~~
我真的是白吃~~~
我~~~~我~~~發現~~~

 


沒輸入任何字~
我的字典當然空白阿~~

結果我就~~乾笑~然後跟客服說
哈哈哈哈~~我還真忘記解壓縮ㄟ~
(我覺得我講不出口說~我沒輸入字)
然後趕緊掛掉~~~

我~~真的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