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0 星期二 天氣陰涼

今天回家~終於鼓起勇氣~想說來去看牙醫~
因為最近~牙痛阿~好像蛀牙一樣~痛痛痛~
結果去牙醫那邊~他說~客人很多~
預約到下禮拜四晚上~~><
只好再忍一忍~希望不要惡化~><

回家之後想說~最近腳很痛~
雞眼治療一個多月都沒好~
心裡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是發炎還是啥~
所以殺去皮膚科看~換ㄌ一家~
還想說最近沒運動~走路去好ㄌ~~
結果~結果~
去到那邊~還好遇到雅鈞在那邊當護士~
所以~他幫我插隊~~一下子就到我ㄌ~
真好~~護士同學還真多喔~
真是謝謝雅鈞~
一進去~醫生看到我的腳~
就說是病毒感染~~不是雞眼~
我還傻呼呼的~用雞眼的藥治療一個多月~
然後~他說是疣~~需要冷凍治療~~
心裡還想說~還好不是開刀挖掉~
不過當我接受冷凍治療的時候~
心裡吶喊~~我寧可把他挖掉~~
痛死我了~~超痛的~~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超及霹靂無敵後悔我想運動所以用走路去~~
我只好又一跛一跛的回家~
醫生還說~下禮拜還要再去冷凍治療一次~~><
我的天阿~
我下禮拜還要看牙醫ㄟ~然後也要冷凍治療~
很痛的一個禮拜~~~嗚嗚嗚嗚嗚~光想就痛ㄌ~
變成跛腳歪嘴嘉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