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8 星期天 颱風天

1BFF380C

※拍自9/7淡水捷運站 sony girl幫我們拍的~把我拍小ㄌ~哈

最近最近~~最近最近~最近最近~~
雖然公司讓我們可以有幾天的休假~
雖然工作沒有很忙~
可是~~好累好累~~
累到上次摔車~而肇事者逃逸的鎖骨傷~一直痛~
明明淤青就已經沒ㄌ~但是最近莫名都會痛~

洗澡的時候想到~
「天那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好像是以前國語課本裡面「甜蜜的負擔」
又想到~~
「我可不可以不是大哥~我可不可以也休息一下~
可不可以不管我弟妹~可不可以不要撐起這個家~~
可不可以讓我做我自己」
這是「牽牛花開的日子」裡面大哥講的話~

當一切很平順的時候~~可以是甜蜜的負擔~
可以一切不如預期的時候~~
會覺得好累好累~~
但是能因為累就放棄ㄇ~
當然不行~~我想~上天之所以讓我成為~
這個家的大女兒~很多事情~我就必須去分擔~
就算很累很累~~
就算壓力很大很大~
就算~~自己沒有做的很好
就算~自己的能力非常不足~~
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好~
盡我一切所能的希望他們好~~就算~我累~
但是~~
只要有人肯聽我靠么~我就開心了~
老媽最近要開刀~~因為子宮積瘤
老爸最近牙痛~然後~小吃店要關ㄌ~這個月就要關了~
老媽因為要開刀~報紙也打算辭職ㄌ~
奶奶最近瘦的只剩皮包骨~~然後~骨頭又開始痛~狀況不好~
家裡~~支出變多~收入變少~
然後家裡開銷~就得靠我微薄的收入了~
老爸~~強烈建議你賣掉車子~因為~
女兒只能負責開銷了~
房屋貸款等於我一個月的薪水~~小的無能為力阿~~><
這個家~就是要這樣努力撐著
雖然很累~但是至少我們是一起的~
至少大家是一起努力的~
只要好好的過關ㄌ~一切就會好ㄌ~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咬牙就過ㄌ吧~~希望趕快過去~
我想~至少我還可以撐下去吧~~
發揮蟑螂精神~~挖哈哈哈哈~

筱珊阿~沒跟你講~是怕我會講到哭~
慧雯阿~我三不五時都會去找你靠么一下~
搞笑是消除煩惱的最佳夥伴
每次都跟你們兩個靠么就對ㄌ~
沒想到這次我居然還跟小羊靠么~
超搞笑的~~可能真的棟未調~然後又剛好跟他說話吧~
今天早上看到趙阿呆上線~
整個就是快哭ㄌ我~
因為之前都跟他靠么比較多~
超搞笑~馬上就直接跟他靠么~~
心裡想說~洪敏嘉~整個很沒用~超愛跟人家靠么~
可沒辦法~~
不靠一下~~撐不下去~ㄏㄏ~~
靠么完就好ㄌ
這是人生必經的一條路阿~~~
這也是身為洪家大女兒應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