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9 星期五 天氣晴朗

晚上跟魚約~去看海角七號~
因為想知道有多爆笑~
yahoo首頁老是看到他票房很高`
所以一直很想去看~
今天去看了~整個覺得~老娘想再看第二次~哈哈哈

這部電影~拍的很簡單~很鄉土~超有人情味~
尤其是茂伯~足以媲美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了~
國寶~真的是國寶~
好幾次都笑到流眼淚~
卻也~好幾次飆淚~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感覺超複雜~
一直很爆笑~一直大笑~狂拍手~
大家爆米花真的都掉在地上~不誇張~真的~
可我也卻感覺~我的眼淚~很想飆~
因為~拍的~好感動~
最後樂團一起開場~~我整個就是飆淚了~
大飆淚~~
感動到我不知道要怎樣講~
從一開始到結束~我就是這樣嘴巴大笑~
然後鼻頭很酸~~
就是讓我感動到~連打網誌~都想大哭~
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我再說啥了~
總之~沒去看海角七號~你就落伍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