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1 星期四 天氣晴朗

這兩個禮拜因為阿媽住院~
所以我都下班直接去店裡`
然後慢慢的~看著手錶~
等待七點半~收店~
很認份的收前面後面~~狂洗他一個多小時~

就這樣日復一日~一成不變~
其實已經有點麻痺ㄌ吧~
雖然運動被抽離~
然後停車場阿伯~依舊叫我媳婦~
後來房東先生昨天問我~喜不喜歡種田
我說還不賴~
畢竟我自己有幻想~以後乾脆回鄉下種田算ㄌ~
感覺自己很不適合在都市生活~
從以前就有那種想要回鄉下種田的想法~
但是家裡祖產~都被敗光了~
所以沒田可以種
房東先生這樣問我~我當然說還好~不怎麼介意~
後來他就直接跟老爸講說~
親事可以談一談了~送一甲地~一棟透天~
他兒子一個月薪水五萬~沒女朋友~
長輩不會管~無拘無束~結婚不用工作~
一甲地~隨便我要幹麻~聘金太少可以追加~
不然還有別塊地~或是給現金~
我跟老爸都當他在開玩笑
畢竟~停車場阿伯~檳榔攤阿姨~都叫我做他們媳婦~
也不差房東先生了~
笑笑就好~
結果今天老媽回來~就說~
房東先生真的找好媒人~要來談了~超搞笑~
房東先生莫名其妙超喜歡我~
檳榔攤阿姨聽到有點酸酸的說~有錢又不能幹麻~
我兒子錢是有少一點啦~但是台大ㄟ~
停車場阿伯說~我家兒子也很好ㄟ~
聽老媽講的時候~
突然有北風吹過~落葉掃下~的感覺~~
畢竟快要25個年頭乏人問津~
突然一堆叔叔阿姨想要介紹~感覺就是搞笑~
不過我還真是無慾無求~~一點感覺都沒~
老媽還狂說房東先生兒子很帥~不然現在是怎樣~
我想~我大概真的對這方面沒啥特別感覺~
只覺得就好笑~房東先生~
我要房子跟地~我會自己賺的~

結論是~
目前為止~我只愛我自己而已~
因為我還不懂怎樣去愛~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也許~以後會知道~但是現在~
依舊~門窗用水泥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