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5 星期二 天氣晴朗

話說禮拜六8/2那天~閒來無事
本來打算揪一揪~一起去惠郁家烤肉
怎知有人愛情重於友情~女朋友大於好朋友
所以金山烤肉練習取告吹~~

想說很久沒運動~
就跟胖子揪一揪來去騎腳踏車~
等他下班之後~約ㄌ小連~
就一同出發了~
殊不知~大稻埕煙火比我們想像中的還盛況空前~
一堆傻子跑去大稻埕看很虛的煙火(不代表本台立場)
就是前三分鐘的煙火瀑布好看咩~
之後就~~虛掉ㄌ~~
結果還擠爆~又交通管制~
害我們得把腳踏車騎到馬路上~忍受一堆排氣孔直撲臉~
然後充當城市的空氣清靜
胖子整路都在嗆髒話了~~
經過ㄌ大概兩個小時~
我們才重回腳踏車道的懷抱~
當下差點跪下來親吻車道~

但是辛苦的來了~~
胖子跟小連整個串通好~
狂騎在前面
又讓我重溫~車尾燈的惡夢~~
拼命狂追~就差不多耗掉我所有體力了~
還得拼命的扛腳踏車上樓踢~~整個就是快累死了~
騎大直那段~到後面我終於忍不住跟小連說`
拜託在我後面~~很恐怖ㄟ~~><

總之很瞎的到達不知道啥路~
就開始在尋問人家故宮怎走~
我很蠢的對著關著窗戶的汽車說~請問故宮怎走~
居然有車主把車窗搖下來~跟我揮手說再見~
整個無言~~小連大笑~胖子叫我不要在講話ㄌ~><
後來終於知道故宮的路了~~
這又是地獄的開始
因為我莫名其妙覺得腳異常沒力~
而且那段路感覺就很像是小小的上坡~
我騎快虛脫了~~
後來看到7-11~~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喝水~
之後因為胖子嗆說~如果我要繼續爬上坡~他才要給我講話
我就很ㄋㄠ的說好~因為死要講~
之後~~又是惡夢的開始~~
明明路就是平的~阿怎麼會我狂騎~~
結果輪子才動半圈~不然現在是怎樣~
心裡不斷吶喊~~還以為我腳踏車壞掉~
我腳都快廢掉了~~居然~~連動都沒啥動~
胖子跟小連還都在遙遠的前方等我~
叫我快一點~
胖子還說~我登上風櫃口就是正妹了~
我騎到後來根本就跟他說~
算ㄌ~不管有沒有登上去~就這個臉了~不會是正妹啦~
整個已經對自己徹底放棄~
上坡果然是考驗人心阿~~
後來~~胖子還把他的腳踏車跟我換~
雖然騎的有比較輕鬆~可是我還是哀哀叫
這是我第三次騎腳踏車~第一次跟胖子求饒說不騎了`
我放棄~~~感覺真的很遜ㄟ~~可是~
你們可以了解ㄇ~~
雙腳~~從腳指頭~到大腿內側都在顫抖~~
我整個就是已經沒力了~~
最後連要登陽明山去萬里的叔叔輩~都斷言我登不上去~
他也棄我而去
我們三人~~就打到回府
我跟胖子說~拍謝!帶了我這拖油瓶~害你們登不上去阿~
胖子說~算ㄌ~今天~登ㄌ大概10分之一~你大概有10分之一的正妹ㄌ
進化尚未完成~洪敏嘉仍須努力

總之~~累~~累~~但是不會想罵髒話~
因為大概太久沒出門~整路哀哀叫之後~其實心情爽多ㄌ我~
回程~都是下坡~我心裡嚇ㄌ一跳~~我剛剛到底怎樣上來的阿~
下坡~我簡直都沒煞車~狂風狂吹~爽到爆~差點尖叫~
這時候面傳來~洪敏嘉~你不要命ㄌ喔~
下坡不煞車~你想摔死ㄌㄇ~你~有車子衝出來怎半~
這時候你就會看到胖子唸金剛經的表情~
跟小連很想大笑的樣子~~
回程的時候~我大概把他們兩個嚇死很多細胞~
因為我有一次沒看路~差點摔車~整個人有飛起來的感覺
還好我hold住了~~
第二次也差點騎到跌出去~~也因為胖子大吼~
我才發現~~~~
所以~~我想小連跟胖子帶我出去騎車應該很累吧~
胖子回家~喉嚨應該有啞掉
回程倒是慢慢騎~~邊聊天邊騎車~就是要這樣麻~
趕什麼ㄋㄟ~~
後來還跑去龍都吃八寶冰~胖子自己瘦ㄌ~就不管別人的胖瘦了~
牽車回胖子家~還跟胖子爸媽聊天~
又被請ㄌ兩罐養樂多~(突然覺得今天努力都付諸流水了)

騎完回家~~好像也沒第一次累~~
回到家三點~~
六點又起床上山~不過倒是感冒ㄌ~
可是是因為~禮拜五中暑~~
總之~希望我下次騎車~不要那麼遜啦~
光想我都覺得好遜~~
正妹的路~果然艱辛難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