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禮拜一~颱風天~

一整天睡到中午~
起床之後~覓食~~
想過著很什麼都不想的一天~
禮拜天~看ㄌ蜂蜜幸運草~
很羨慕森田跟鐵人的友情~
覺得很酷~~
~經典對話就是~
鐵:我希望這隻右手的主人可以得到幸福
森:我希望這隻左手的主人可以得到幸福~
最後兩個人都說~~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得到幸福~
~噴淚對話~
森:你知不知道晚上跑去跟男人喝酒~我們做朋友的~很擔心~
    整個晚上守在你家門口~擔心死你了~
鐵:你知不知道~你消失一整年~我整整擔心了一整年~
    身為朋友的我~為你擔心死了~
鐵: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搞個很噴淚~~就覺得~~很讚的友情~
雖然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難過生氣的時候一起分享~
然後彼此說出心中最重要的話語~
其實這樣才可以表達出心裡最終的渴望~
跟最深的感情~~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你真的很在乎~真的很珍惜~
不管是傷心難過生氣挫折~~
毫無保留的與朋友分享~毫無保留的對他大吼~
覺得真的很酷~~
我覺得有時候我會很歇斯底里~讓大家知道我的情緒
但有時候我又覺得~我莫名的把自己關起來~
不讓大家知道我的情緒~~總之~很極端的人~
魚說的~~你把窗戶跟門都關起來~人家怎麼進的來
我想~~我不止關起來~~我還封死ㄌ吧我~真糟糕

今天又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也覺得很酷~~也是走友情路線的~~
一起分享事情~一起難過~一起高興~
然後一起大叫~
吵架的時候~~又馬上合好~~
整個就是單純到爆~
人~有的時候就是可以這樣簡單~~
真的~~很好~
還看到一句話~
人活著的價值不在於形體~而在於我們做了什麼~
我很喜歡這句話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並不是看是否常往來~
是否常出去玩~
而是看~我們是否一起經歷過~
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瘋狂事蹟
然後我們願意一起分享~
就是這樣~
我想我該學習的是與人分享~~
總是表面上好像講ㄌ很多事情讓大家知道~
但是~~自己都偷偷留ㄌ一手~
好像是一個界線~~
最多就是這樣~不能再出去再多了
如果採到我~我會尖叫~
就是被人家猜到我心事~我會慌亂我會生氣~
難搞的傢伙~
難怪我最進看這兩部片子
有那麼深的感動~

題外話~最近在想~我喜歡做的事情~
如果在實現的過程~我遇到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我是不是就要放棄~我長久以來想要做的事情~
很掙扎~~讓我很困惑~
難道想要作喜歡做的事情~
就一定要先經歷過不開心ㄇ~
我時再不是很懂~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去實現它
我想~我會好好思考~~
因為我不想放棄我喜歡做的事情~
過去~我放棄太多~現在~我不想再做讓我後悔的事情~
就是~單純的~想實現自己小小的願望~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
再我必須為五抖米折腰的生活中~~
實現一點小小的樂趣~~
應該不至於太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