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8 星期一 颱風天

這個週末~處於都沒事情的狀態~
禮拜六睡到快中午起床~
跟慧雯去吃涮涮鍋~~
然後下午就去醫院了~
禮拜六晚上就睡醫院~~
因為最近可能消化系統不太好~
所以中午吃的涮涮鍋~我到晚上還在飽~
吃完涮涮鍋之後~幾乎就都沒有吃東西ㄌ~
都是喝水比較多~~
在醫院照顧阿媽~就是無止盡的吃藥、倒尿、吃飯、睡覺
平均兩個小時要倒一次尿~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我可以九點就睡覺~
結果九點來ㄌ一批很自以為是~講話很大聲的親戚~
吵到九點半~
之後我又倒ㄌ一次尿~就舖床睡覺
約快12點~~又起來倒尿~~
兩點~阿媽要喝牛奶~~然後用給他喝~
之後又倒尿~~三點發現~尿異常多~大概因為喝牛奶吧~
所以三點多又倒一次尿~~
四點半又倒一次~~之後五點~男護士進來送藥
量體溫~~然後我就~~~沒睡了~~想想~其實~~也沒睡多少~
快六點~肚子餓了~想說下樓去買吃的~
順便晃一下~舊大樓~結果~連萊爾富都沒開~
地下美食街~是暗的~
因為忘記帶手機~所以沒拍下~
臺大醫院~~一個人都沒有的掛號處~及藥局
空盪盪的長廊~~無止盡的病房~就是沒有人~
凌晨五點在醫院亂晃~~
一度很想晃到愛滋病房~後來想想算ㄌ
免的嚇到人~因為據說~阿媽住的5320病房~
後面就是愛滋患者的隔離病房了~~
只是沒去看就是ㄌ~~
我想~應該很少人到醫院~走參觀路線的吧~><
總之~舊大樓比新大樓~多ㄌ點~~鬼魅的味道
因為新大樓就算在怎樣早~再怎樣晚~
都是超多人~~不像舊大樓~居然沒人~~><
超傻眼~
禮拜天早上九點半多到家~找不到食物~
又很累~乾脆先睡覺~沒想到還沒12點~
身體自然就醒來了~因為太餓了~
終於我在12點的時候吃到我久違的餐點了~
好爽~還喝ㄌ一罐比菲多
害我之後跑ㄌ三四次廁所~~><
超有效~被他發現我吃ㄌ火鍋~
全部都回歸大自然了~~~哈哈哈
禮拜天一整天幾乎就是昏睡~
然後下午跟慧雯去燦坤~
想買體脂計可是好貴~~就沒買~
然後回家默默的等待~~宣布放假~
然後很宅的看完蜂蜜幸運草~
很宅的聊天看電視~
很宅的凌晨一點多睡覺~
很爽的禮拜一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