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ichael Buble
Another summ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Paris and Rome
But I wanna go home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na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that I wrote to you
Each one a line or two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
Well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
Another aeroplane another sunny place
I'm lucky I know but I wanna go home
I've got to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
I wanna come home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Cause this was not your dream
But you always believed in me
Another winter day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even Paris and Rome
And I wann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Oh, let me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Let me go home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I gotta go home
Let me go home
It will all be all right
I'll be home tonight
I'm coming back home

這首歌是在淑君的網誌上面聽到的~
那時候就很感動~費盡萬苦終於找到這首歌~
今天突然覺得很想念這首歌~
所以又把他找出來放了~~

昨天~阿媽又送急診了~
如果把上面那首歌想家的心境
放在急診室的病患身上~
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因為每位病患都很想回家~想念溫暖的大床~
想念淡淡的家的味道~
想念熱騰騰的菜餚~用自己家瓦斯煮出來的美味菜餚
而不是臺大醫院地下一樓的自助餐~或是養生粥~
雖然身邊都圍繞著一群人~醫生~護士~病患家屬~
隔壁床關心看熱鬧人士~或是想A椅子的傢伙~
再者~醫院志工~~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喜歡在家裡那種~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起談論~娘家的劇情~或是超偶要不就是超級星光~

急診室真的是看近各種人生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已經很像我家後院ㄌ(感覺不是很好)
昨天去顧的時候~~
右邊床的小姐~躺著吐
噴泉式的吐法~妙到爆~
從嘴巴往天花板方向飛出~~
之後由正面朝臉落下~~多麼悽慘無比阿~
看完之後我慶幸我一向不愛吃仙草
正對面的妹妹~剛做完斷層掃描~
結果過敏~全身紅腫發癢
然後正常吐~~就是拿嘔吐袋~但是看完之後
我打消買稀飯吃的念頭
左邊床的阿伯~~不醒人事~
他的家人把他的棉被打開~
我看到他肚子右方開ㄌ一個洞~
血淋淋的洞~~然後他們從洞裡面~挖大便出來~
好樣的~~
不僅目睹現場狀況~更有撲鼻而來的屎味
簡直酷到最高點~
搞笑的是~空氣中還有肉羹麵跟排骨飯
還有一堆養生飯跟雞湯的味道~
那種感覺真的就是「五味雜陳」
然後還不時傳來~急救無效後的大哭特哭~
外加你怎麼就這樣走了~我是要怎麼辦~
要不就是~埃唷~奈阿ㄋㄟ~
要不就是~護士護士~醫生咧~幫我叫醫生`
通常會聽到的回答是~
好好好~然後過一個小時都沒人出現~
畢竟~~他們真的是很忙~我非常可以體諒~
因為每個病患都認為自己最嚴重~
然後拼命認為醫生跟護士應該要常過來
我只能說~~沒辦法~真的不舒服吧~
今天還看到一個搞笑的畫面~
四個家屬在努力抬他們的媽媽到床上~
四個人抬的非常吃力
我馬上轉頭跟老媽說~媽~我們要減肥了~
不然以後生病人家抬不動我們
我媽說~黑吼~~趕快減肥吧~
這點倒是增加了我減肥的決心~
我不想以後10個人抬我還抬不動
之後就聽到那位婆婆哀哀叫
結果家屬以為他哪裡痛~是不是又變嚴重了~
結果他說~哀唷~~我的腳我的腳~採到我ㄌ啦~
我跟老媽忍不住笑了~
那位婆婆看到我們笑也跟著笑~挺不好意思的~
我心裡想~那位婆婆比我家這位~好伺候多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常常去急診室~
倒是練就我一身處變不驚的功夫了~
從不敢看打針~到可以邊吃飯邊盯著抽血~
但是自己打針還是不敢看~
然後眉頭連皺都沒皺的接人家的尿液大便~
然後看著人家吐完~冷靜的拿ㄌ衛生紙給他
看到血尿或是器官出血~就是先拿衛生紙
接著去跟護士說~~不好意思~69床~出血囉~
然後瀟灑離去~默默等待~
簡直酷斃ㄌ我~
然後在混著尿騷味、屎味的地方~
想著~~我等等要吃啥~或是正在吃啥~
ㄎㄎㄎ~我只能說~~~我簡直已經理智到莫名其妙了~
難怪老媽最近開始跟我講~叫我風花雪月一點~
這篇很長~又帶點噁心~
我想~~大家累ㄌ吧~~回家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