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0 星期四 天氣好

話說在我快要淡忘~
我跟仔仔一起賣薏仁漿的蠢夢之際~
老媽昨天跟我說了~~
他夢到他跟仔仔去澎湖玩~~
今天還特別在重提一下~
說他夢到他跟仔仔去澎湖玩~~玩的超開心~
老媽還想說~有狗仔隊會來拍~
還很在意自己頭髮有沒有整齊咧~~
然後就跟仔仔在澎湖海邊玩~
(整個也不想想自己都50ㄌ吧~還風花雪月)
後來莫名其妙老媽幫人家照顧一個孩子~
結果不見了~仔仔就去找那孩子~~
老媽則是狂找仔仔~~
然後就~仔仔仔仔仔仔~~~醒了~~
醒來之後~~一直很爽的偷笑~
跟我當初夢到我跟仔仔一起賣薏仁漿的時候一樣~
醒來狂偷笑~~
老媽還很認真的叫我去查~
看仔仔跟我們家有沒有關係~
不然怎會母女兩都孟到仔仔咧~
我想~媽~那是母女兩都在發花痴吧~

之後~~又跟老媽講了最近山窮水盡之沒有路啦~
沒有錢的日子真難熬~
可是為了讓老爸知道~他女兒也是有聽他的話~
去準備考試~~
所以只好皮帶勒緊一點~度過這幾個月~
我發誓~我考完之後~有上有保佑~沒上馬上找工作~
不管是台北花蓮還是高雄~只有要工作~
老娘馬上殺去做~窮到怕了~
而且不能出去玩的日子真是折磨人~
老媽還整個幫我計畫好~
說八月之後~我的人生就有新的開始~
然後就開始好好工作~好好存錢~
最重要的是~趕快找個男人~讓老媽爽一下~
(不要想歪~她只是想滿足他當媽的優越感)
還整個想好了~~工作個一年~
探聽好對象之後~馬上給他橋下去交往~
然後交往個三四年~差不多30歲~
就可以準備嫁去了~~
然後老媽就笑呵呵呵~~~
我說媽~~如果我的人生可以那麼順遂~
那我為啥25歲了~還沒個花瓣出現咧~~
會不會太天真ㄌ點~
哀~我明明就是很文靜走氣質路線~
為啥我老媽那麼三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