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7 星期一 天氣熱

因為昨天莫名其妙體溫直飆37.5
頭又很痛~乾脆給她睡到中午~
然後幫阿媽煮稀飯~給她吃藥~
我就打ㄌ幾圈麻將~
只自摸一次~真是的~~

吃完中飯~打完麻將~一點都不想看書~
就跟老媽聊天~睡覺~
之後起床~都傍晚了~
自己煎ㄌ鍋貼吃~
結果剛煎完~端出去~
就看到阿媽嘴裡如瀑布般的橘子汁狂洩而下
瞬間食慾都沒ㄌ~~
阿媽吐的一踏糊塗~~
就趕快拿水跟抹布去處理~
我香噴噴的鍋貼~只好先放旁邊了~
本來還打算煮玉米濃湯~
看完之後~整個反胃~連煮都沒煮~~
上樓之後硬是喀掉鍋貼~
吃完~老實說有點反胃~
阿媽吃完二叔帶來的稀飯~
半小時候~我又拿藥給阿媽吃~
接著~~最近超準時收看的
烘培王~ㄒㄒㄒ~看ㄌ就想吃麵包~
接著再看蠟筆小新劇場版~
風起雲湧之光榮燒肉之旅~
印象中之前阿呆有在學校放過~
我對那個長的很像大頭的好心人~很有感覺~
大笑ㄌ我~~
看完之後~接著看新聞~
看愛~看出外人生完結篇~~
之後打屁聊天~~
結論~我可以在墮落一點~


番外篇~
出外人生最後就是吼~
兩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
最後甲男勝出~還跟女生生了個兒子~~
乙男~很落寞~~
卻也遠遠的在她家門外~看他們目前的生活情況~
後來那女生有看到乙男~
就跟他點點頭~然後彼此遙望~
女方的眼神很感激~~男方的眼神很真誠~
就無言的遙望~之後男方摸著旁邊的電影海報點ㄌ一下~
就轉頭走ㄌ~是捨不得的那種fu~
女方看ㄌ一下海報~~上面有四個斗大的字
「祝妳幸福」~~她就泛淚ㄌ~
女方心裡了~乙男祝她幸福~~


嘿啦~愛她吼~就是不管最後新郎是不是他~
就是祝愛的人幸福啦~~對不對~對啦~
很豁達也很成熟的愛~~
雖然很痛~但是~~看到愛的人幸福~
對自己來說~又何嘗不是另外一種幸福呢?
這是我的感覺啦~
不過希望我以後不會遇到這種~
本小姐可沒時間蹉跎~~哈哈哈哈
顛簸之旅 003 趕場 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