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星期五 二萬坪氣溫10度

早上被一聲「唰~~」關窗戶的聲音吵醒了~
看到床邊一個落落長的人~賴先生~
狠狠的關上窗戶~
大罵一聲「靠~阿里山開啥窗戶睡覺~冷死了」
淑君也悠悠的說「整個有誇張~冷爆」
那到底誰開窗戶的呢?
當然是~被他們眼神殺害的我~~
為啥要開窗戶~~
沒辦法阿~誰叫賴要在房間抽煙~~
我的眼睛跟鼻子都快掛點~
所以在我熟睡的時候~~身體一感應到煙味
手就下意識的開窗戶了~~
而且是大開~~
淑君說~他看到我開窗戶超傻眼~~因為他才剛關~
賴一大早起床則是呈現感冒狀態~
而我~睡死~挖哈哈哈哈哈~~~
淑君則是~沒差~~他有三四個暖暖包放棉被~
賴學長~應該也是睡死~
總之~第二天一大早~是~被嗆醒的~

反正我~刷牙洗臉完~就趕快逃離案發現場~
殺去二萬坪車站來幾張與車站的獨拍~~
日出賞櫻 035 日出賞櫻 042






之後又被抓回去吃豐盛的早餐~~然後邊等待愛拉屎的賴
我們就準備離開~青年中心囉~~
日出賞櫻 059 

○請注意左圖的窗戶~~
  他就是肇事者之一~
  哈哈哈哈~~
  而且外面是鐵路喔~
  隨時都有火車經過~轟隆隆



接著我們準備出發前往山下的觸口附近有天長地久橋
在這裡說明一下~
所謂天長地久橋指的就是~天長橋跟地久橋喔~
沒錯~他是兩座橋喔~各位~
而且他橋下橫跨的就是遠近馳名的「八掌溪」
天長橋想當然就比較靠近天
地久橋阿就是比較靠近地囉~
所以他們是分開的~看倌們~別傻傻的以為是一座橋阿~IMG_1345
DSCN0067日出賞櫻 097









IMG_1349 IMG_1351  






§天長地久橋之傳說~阿君講古時間§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聽阿媽的媽媽的兒子的女朋友的同學的外甥~~
說過~~情侶如果來到觸口這地方~
就得要好好走一下天長地久~象徵戀情~長長久久~
反之~如果情侶~沒有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完~
只是走一半而已~~那~~就~~~會~~~XXXXXXXX
以上傳說~完畢

結束了
天長地久後~就直奔九族文化村囉~~這才是重點唄~
九族文化村~從國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話說當年還玩了七次金礦山探險~一次馬雅~等等~瘋狂舉動
而今~~已經過了~~八年ㄌ吧~~
我也老了八歲~~體力也大不如前了~(這是賴說的)
所以這次~這車上~賴就一直諄諄教誨說要玩溫和一點的
車上四人也欣然答應了~~殊不知~~

到了九族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新產品~加勒比海探險
我超想玩的~但是大家在旁邊看ㄌ一下後~
賴:「靠~我想吐了」
君:「靠~超濕的~我不想玩」
B:「靠~好高喔~倒退下ㄟ~變態」
嘉:說不出話來了
所以我們打退堂鼓~~先去撘纜車~賞櫻花吧~~

九族的櫻花跟阿里山的櫻花真的不一樣~
阿里山櫻花色彩沒那麼鮮豔~九族則是像上了染料一樣IMGP3858日出賞櫻 113 日出賞櫻 115 





日出賞櫻 116日出賞櫻 120 日出賞櫻 118 




日出賞櫻 117

 
 

看完白天的櫻花之後~淑君跟賴學長居然玩開了~
因為他們去挑戰馬雅探險~
我跟賴都屬於~國中搭完之後~深深發誓~再也不玩這種鬼東西
賴在下面看的時候還狂說~我不懂~為啥有人喜歡虐待自己
然後還一直~幻想有人鞋子掉下來~~
總之~淑君跟賴學長整個玩開~
而賴則是一直重申~~玩溫和一點的啦~~
所以~我們去室內撘了他所謂溫和的室內太空車~~
我依舊尖叫了~~果然不適合雲霄飛車~不管是內外~攏一樣
接著~大膽二人組~淑君+賴學長~去玩夏威夷巨浪~~
而我跟賴則去玩超溫和的侏儸紀探險~
溫和到~一艘船可以作12人但是只有我跟賴~~
夠溫和吧~~因為太丟臉~所以我不想貼照片~謝謝~

之後~我們看到了金礦山探險~~嘿嘿~
這我跟賴就敢玩了~~反而這是淑君的罩門~
但我們四個都下去了~~超好玩的說~~哈哈哈哈~~爽~
接著玩了海盜船~~
這個看似不恐怖的遊樂設施~~卻讓我們~都尖叫了~~
整個莫名其妙~~~
再來~因為玩開了~~所以回頭尋找加勒比海探險~耶屎~
賴~~就這樣被我們~帶上去了~
我們還在下面先等人家的雨衣~~
搞笑的是~~
君:賴幫他拿到~~一個沒有帽子的破雨衣~
賴:自己拿ㄌ一個帽子跟衣服分離的破雨衣~
B:破雨衣~~帽子只有一小塊~
我:耶屎~最完整、最新潮的雨衣~(果然還是要靠自己)
上去的時候~~我的左右兩人不斷咒罵~
右君:洪敏嘉~你好樣的~自己說要玩~結果拿完整雨衣~
    你等等沒濕~你就完了~
左賴:靠~馬的~我想吐了~
右君:靠~有夠高的~等下全濕ㄌ吧~
左賴:馬的~誰說要上來的~
右君:馬的~我要下去啦~
左賴:靠~人為啥要這樣虐待自己
右君:馬的~還倒退嚕~~
左賴:X
~退後喔~
右君:靠~這樣下去喔~馬的
左賴:X~一定要這樣麻~我要吐了
右君+左賴:靠~~~~~(下去了)

左賴:X~全濕了~~心臟停ㄌ啦
右君:靠~洪敏嘉~你整個躲很好阿你~很好阿~老娘全濕了~
以上對話完畢~~~~
加勒比海探險~~就在靠馬的X當中度過了~~
我依舊很爽~因為我是唯一沒濕的~

之後~淑君猶豫要不要作UFO~
我跟他說你可以去坐阿~搞不好下來頭髮就乾了
(因為他一直抱怨~沒有吹風機)
剛好賴學長說要去~我就說~淑君~去吧~
後來我跟賴就在下面~看著他們旋轉上升~~
淑君坐在那的時候~其實已經後悔了~
賴則是拉著我說~站遠一點~等等會有水滴下來~
然後賴又開始幻想說~
UFO會不會旋轉到上面就自己飛走之類的白吃話語~
ㄎㄎㄎ~~而且老話一句~X~人為啥要這樣虐待自己~

總之~遊樂設施該玩的都玩了~~
我們也開始晚上的賞夜櫻~~
晚上打上各種顏色的燈光~~櫻花就變的跟白天不一樣了~~
好像都活起來一樣~九族也在櫻花湖邊安排表演節目
讓大家可以圍繞著櫻花湖欣賞藝術表演~
或是可以在櫻花大道上~拍照留念~
但是大家的相機~~實在是拍不出~很正點的~
日出賞櫻 130畢竟~~燈光不夠~~
但是~~盡力囉~~
晚上的夜櫻真的值得去觀賞喔~
兩點半過後門票只要350
然後遊樂設施開放到晚上七點~
夜櫻秀~晚上八點半開始
很讚的行程~~~
我們賞玩夜櫻之後~~
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因為淑君還要買釣鐘燒呢~
我們11點要還車~
從清水休息站回到台北花了一小時20分~
只能說~司機太神了~而我則繼續下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