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4 星期四 下雨天

話說今天~可真是把我給整慘了~
這要追溯到幾天前~~~
禮拜二老闆說~禮拜四有個會議
他不能去~這我早知道了~因為他要去桃園
然後他就說~叫我代替他去~
我就說~喔~那是幾點呢~諸如此類的無意義問話
最後老闆的幾句話才是震撼彈
他說~這個審核會議~審查委員會問幾個問題
那你要回答好~這樣補助才會多~懂嗎?
我有點不懂~意思是~我不是去當隱形人喔~
 
他說這是重要的會議~要好好表現~
你就代表公司去吧~~
參與會議的有北教大校長~藝文產業研究所所長
而審查委員則市智慧財產局的高階主管
聽到這裡我心都涼了~我這小毛頭~沒見過世面ㄟ~
其他廠商也會派代表參加~
緊張啦~重要會議~正式場合~禮拜二才說~
本小姐去哪裡生正式的服裝阿~
最近又是超忙的時候~我呆住了~
 
我呢~三不五時就去探探敵情~
問說~大概是哪些廠商代表呢~
那邊小姐給我回答是~廠商都派主管過來
好樣的~一堆長輩~整個就覺得~很想發燒請假
但是~事實依舊是我得代表去阿~
 
因此禮拜三我打電話給阿之~因為他剛好要上課
呼~請阿之陪我去看看有啥衣服可以用
本來是想跟阿之借伊服~後來想說不對阿~
阿之那麼高~我穿他衣服很搞笑說~埃~~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再去NET
跟阿之去晃~倒是有點忘記緊張~
去NET本來要看一件洋裝~
但是怎樣看都覺得怪~大一號太鬆~小一號爆開
整個很尷尬阿~所以我空手而回
阿之倒是買ㄌ件飄逸的土黃色上衣
回家的路上打給慧雯
想說跟他借雙高跟鞋~可以拿來擋擋
想說穿個襯衫黑長褲~搭個高跟鞋就很乾淨俐落
 
結果我的黑長褲被嫌棄~襯衫爆開
胖了啦~襯衫都爆開~害我現在不太趕吃東西
跟慧雯A三雙鞋子~一雙挺正式的~另外兩雙給老媽~
慧雯~真是可以去拍賣鞋了
糗的來了~我回家又試穿了一下~尷尬ㄌ啦~鞋跟壞掉
被我穿壞了~拍謝啦~慧雯~所以我只好穿我老媽的鞋
可是ㄋㄟ~魚說老氣~所以他就把他37號的鞋子
在今天早上拿來給我~很大~所以我用了兩層鞋墊
前後大概五六張衛生紙~尷尬的是走起路來雙腳抖個不停
最後只好~穿牛仔褲跟球鞋去上班到時候再換
 
早上十點半一到~想說穿去古亭捷運站~
可是我發現~根本無法走路~衛生紙還會掉出來~超尷尬
所以~我換了裙子穿著球鞋去開會地點~在辦公室裡面換成高跟鞋
ㄏㄏ~聰明吧~~
結果我到了開會地點才知道~我整個被愚弄了~
騎時我可以只要穿襯衫跟牛仔褲加上球鞋就好了
因為~開會的~重要的~是那些學校的委員跟審查委員
廠商根本不用下去開會~只要再自己的小辦公室裡面裝忙
裝作這個辦公室有在運作~然後校長跟長官來的時候
笑著打招呼~然後說些很假的話~不然就傻笑~就可以了~
心裡真的OOXX到了極致了~~我到底在瞎忙啥阿~可惡鬼
 
不過也發生些搞笑的事情~像是北教的教授跟我說上次有見過面
我居然說沒有吧~沒印象ㄟ~傻笑~~
我還真不懂得給他面子~人家是教授ㄟ~~
後來我才想到~對ㄟ~他好像有連續三天都來公司很久~
我還到茶給他喝~我都忘記了~他依該很尷尬吧~sorry
總之~漫長的三小時~~
我除了自拍自HIGH之外~~~~
還到處去交換名片~跟別家廠商的老闆串串門子~
為啥我敢咧~埃~因為連校長跟委員看到我都說~
好年輕的妹妹阿~只有你在這裡工作阿~~
都覺得我年紀小~我明明已經穿的很老成ㄌ說~
反正其他廠商的老闆都把我當小妹妹~
所以我就到處去跟他們聊天~
有軟體業務員~他最慘~因為我打擾他最久~ㄏㄏ
還有動畫卡通的老闆~我超喜歡他的~超想問他有沒有缺人
很想跟他學~但是他說~他沒負責作那個~真可惜~
還有時尚珠寶設計的老闆娘~好想偷偷問他價格~哈哈哈
還有袖珍品作品的小姐ㄟ~~但是他看起來很兇~
不然我早就跟他要說有沒有樣品ㄌ~畢竟我喜歡那個東西
哈哈哈~~還有一個超有氣質的音樂教學小姐~
我比較想讓他教小提琴~不知道會不會有氣質一點~哈哈哈
總之~還好會議沒有想像中的嚴肅
呼~算是好事情啦~只是我下次真的很想穿牛仔褲~
女人真辛苦~~~高跟鞋真不是人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