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4.星期一》

禮拜一一大早~我這個上班族依舊很早起床

想說可以先收拾東西~準備行李~~

沒想到大家也陸續都起床了~

但是一湊滿四個人又開始打麻將了~

哈哈哈~整個就是中毒~~~中了麻將的毒

本來是要繼續玩的~

但是發現好像很多人要回家~

本來想說要去鹿港說~

還可以去找小小玩一下~

結果因為很多人要回家~所以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

 

後來我想說大家都還沒吃早餐~就想說~乾脆去深坑好了

哈哈哈~~就是愛吃~吃飯皇帝大阿~~

惠郁因為要在家裡陪老哥~所以我們就在金山跟他告別

所以我們剩下10人前往深坑~~~

話說這個前往深坑的途中阿~~可真是搞笑了~

賴胖那車要帶佳燕去換票~所以要先去台北

狐狸跟我們這車同時出發~~

想說應該會早點到~~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話說我們的車子再開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我問小楊說~手機有帶嗎?小楊開始~冒汗緊張~

發現他手機是帶了~但是佛珠跟手錶沒帶~

尷尬ㄌ阿~~所以趕快迴轉~打電話去惠郁家

還把惠郁哥哥當成叔叔~他哥還跟我烙狠話~叫我不要回去了~

ㄏㄏㄏ~~因為惠郁上街去了~他哥又不知道鑰匙~

就胡亂拿了~我們就前往小木屋~~~發現~根本不是阿~

尷尬了~~我跟玉如就去惠郁阿媽家拿鑰匙

請ㄌ個妹妹來幫我們開門~~還特地進去尋ㄌ一下~

看看有誰有漏東西~~確認完畢之後~又準備上路

然後在車上我又問ㄌ小楊說~確定東西都拿ㄌ吼~

他突然大叫~阿~又忘記了~~我跟小連還有玉如都嚇到

~又忘記啥啦~~~結果他說~wii忘記拿啦~挖咧~

明明就不是他家的阿~~本來就不該拿吧~

還演的跟真的一樣~~

上路之後~就前往萬里上北二高~~

沒想到整個鬼打牆~居然找不到上去的路~

還感覺自己到了外木山~~~

真是驚險~還好後來還是平安上去了~~

只是~真是天兵一族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跟賴胖同時到達深坑

而狐狸那車早就不知道晃ㄌ幾圈了~

還吃飽飽呢~~ㄏㄏ~去怪小楊吧~

我帶他們去陳家吃豆腐料理~

失策~點ㄌ一堆麻辣豆腐~~

然後賴胖還跟小楊打賭~

賴胖吃掉苦瓜炒鹹蛋~~小楊吃掉~麻辣臭豆腐~

明眼人都知道~小楊穩輸的~沒想到他居然答應要賭ㄟ~

真是誇張~~~結果吃到都快噴火ㄌ吧~

超怕他開車開一半跑去拉~~呼~屁股一定很痛~

 

結束深坑吃飯後~大家互相告別~就打道回府~

我們這車是天兵團~~小楊想走平面

但是不會走~我也不太會~但是硬要走~

所以我們走信義快速道路~

然後~第一次經過101還很興奮~

後來往基隆路一直走~都不知道方向

亂走一通~看到提頂大道就上去~沒想到那是往南港

結果我們開到南港軟體園區~~又走高速公路回來~

整個很熟悉的一段路~因為幾個小時前才經過~

從金山去深坑的時候~

結果小楊居然再看到深坑交流道的時候~不死心

再下一次深坑~然後再上一次走信義快速道路~

就不信找不到~結果我們第二次看到101~~~

依舊沒有方向~後來亂繞亂繞~倒是繞道了市民大道~

但是也過ㄌ快兩小時ㄌ吧~

還不能迴轉~不然就可以直接走市民然後接華江橋

害我們從民生東走到民生西~再上華江橋~~繞ㄌ一大圈呢~~

我們到捷運站的時候~~賴胖也到台中了~可真遠~

 

小楊很開心的下車後~~換我在玉如跟小連回家~~

ㄏㄏㄏ~~他們應該很緊張吧~不過~

我現在可是越開越順ㄟ~真是的~

玉如他們下車後~換我開新海橋回家~~

慘況就是這樣發生的~~

我呢~很害怕沒車位~還一直幻想~很酷的停車

結果~~天不從人願~

我在小小的巷子找到了小小的停車位~~

我停了十幾分鐘還是進不去~~

而且前後的車子都被我親過很多次了~~

害我開始冷汗直冒~~~

想說打電話給狐狸~問他路邊停車到底要打幾圈~

這時候~救星出現了~~

那條巷子是單行道~~他開車過來~

我就馬上下車衝過去說~先生~可以請您幫我停車ㄇ~

哈ㄏ哈哈哈~~降子就好ㄌ麻~以後請路人幫我停車阿~

呼呼呼~~才總算解決我的問題~真開心

不過我下次還是要努力~練完路邊停車

我一定要很酷的停車啦~~~

 

總之三天玩下來很開心~很放鬆~~

放鬆到我啥都變正常了~身體心理~都正常ㄌ許多

我記得我跟胖子說過我超喜歡我國中同學~

ㄏㄏ~可是我好像忘記說~其實我也超喜歡大學同學

因為大家都好可愛~愛你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