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8 星期六 天黑黑

話說禮拜四我在外面張羅同事慶生的蛋糕
還有郵局、銀行、相館的外務時~
阿之打電話來說他剛好在北教大~
可以跟我一起吃飯~結果我說我有帶便當~
阿之就說可以買過來跟我吃~
後來我又打了電話說~我帶你去吃義大利麵吧~
ㄏㄏ~便當又不一定中午吃
跟阿之吃飯~就一定要馬上吃~ㄏㄏ

跟阿之在北教大碰面~
跑去吃發現義大利麵~~~俗哥大碗
極力推薦阿之帶阿閃去吃~超夠本的
一直跟阿之聊天~
阿之就是有那種魔力~
跟他一起就會笑到流眼淚
說他跟他姐~五元紅豆餅的窮酸事蹟
我跟他的涮涮鍋要蛋不蛋之遺憾事
義大利麵裡面有魚刺之冷處理
都超好笑的~

還有就是~每次跟阿之一起回憶高中生活
還有一些搞笑事情~他都會記得喔~
他都說~喔~我知道~
他記住好多事情~有些連我都忘記了`
但是他都記得~除了筱珊之外
很少遇到~會記住很多回憶的朋友
ㄏㄏㄏ~~~~應該是說記住很多搞笑事情的朋友
跟阿之一起真的超級快樂的~
本來有點悶~但是遇到他~心情都變好了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有這種讓人家快樂的魔力
這樣就不會有不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