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9 星期三 天氣陰雨 

昨天放了颱風假,這可是我工作到現在第一次放颱風假呢!
雖然感覺對不起受災戶~但是我還挺開心放假~
因為最近上班都會胃痛~~很不舒服~又加班~好無奈阿~
所以禮拜一的時候同步鎖定氣象局和人事局公告~
呼~果然讓我等到了~~~
所以十一點就安穩的睡著了
不過因為壓力實在太大~
居然夢到我在爬貓空~一直爬~超累的
中途還遇到好心人士~送我小孩子的三輪車

結果我一起床~整個有累到~沒想到睡覺也會累
呼呼呼~~~不過一起床就想到~我要趕快解決老闆的問題
替他通知下午行程是否取消~害我胃又痛了~
還好後來解決了~但是細胞也死了不少
我想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於是很瘋狂的前往彰化尋找小小
在開車前往的途中~高速公路上霧非常的濃
還有一堆車子輪胎打上來的水氣~也很像霧
感覺就很像在天堂~很寧靜~又很乾淨的感覺
雖然是颱風天~但是我喜歡寧靜的感覺
畢竟我算是製造吵鬧的人吧~
三不五時看看窗外的風景~
就是大雨~
還看到卡車上面好像冒煙的的感覺~
很妙~超開心~~~很特別的景象
畢竟很少在颱風天出門
還一度看不道路呢~還有路標~
就可以知道霧有多大~~突然覺得好瘋狂喔~
到了彰化的時候看到旁邊都是熟悉的田地
一格一格的~感覺就是很安靜和諧~
沒有人心黑暗的鬥爭~我覺得我的心也變乾淨ㄌ一點點
我想我喜歡很恬靜的生活
這陣子真的很需要忘記壓力~忘記煩躁的事情
讓自己的胃好好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純淨
所以看到這樣很純淨的景色~就很開心
感覺被拯救了~哈哈哈~雖然是颱風天

去了彰化~小小說~~要不要去逢甲夜市~
我說~下雨ㄟ~~小小就說~挖~你們還知道下雨喔~
哈哈哈~也對吼~~
對了~木瓜牛奶真的好喝~第一次喝木瓜牛奶不會反胃
不然通常喝兩口就丟掉了~~
第一次覺得木瓜牛奶好喝~ㄏㄏㄏ

回程的路上~天色變暗~路燈漸漸點亮
跟白天的景色全然不同
在暴風雨當中的路燈感覺很像
迷途人生中的一盞明登~哈哈~會不會想太多
不過我真的有那種感覺~
大概真的最近生活忙碌吧~
老是會想成這樣~
在車上都是我在講話~但是我講的很開心
只有講話會讓我覺得開心吧~
雖然有時候胖子會冷冷的來幾句
但是多半都是我再講~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說
「不要以為自己是開慈善機構的~傻傻的」
覺得挺妙的~
是說我婦人之仁吧!
之前心裡原本很迷惘~後來小小有跟我聊天~
我有大徹大悟了一點~不然還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要怎樣走下去
我想我從小小的話裡得到很多東西
從胖子嘴裡~聽到很多實事求是的金剛經
(真的很像在唸她家小孩)
有時候我事情的確想不遠也想不深~
還好我總是遇到很像大人的朋友
不管是小小、胖子、惠郁、欣怡
還是志豪、紀豪~~~都幫助我很多~~畢竟我還真是很多常識不足阿~
筱珊跟慧雯不算是大人的朋友~~哈哈哈哈~是同類
這次看到窗外風景有開心~還有木瓜牛奶~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