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5 禮拜一 明明出了大太陽我卻覺得很冷~

禮拜六(1/13)一大早的心情真是複雜~
因為心情不好~很想唱歌可是找不到人押~
索性把要去美語中心了解課程的行程
提前到禮拜六下午~
沒想到三八雯因為男人中午要進去了
所以就打給我~哈哈~當然不管有沒有時間我都要去唱囉~
 
不過還是先去了美語中心花了不少時間
也因為被考試成績嚇到
筆試─中階 口試─初階
所以很衝動的先報名~~
搞不好也是因為我的輔導老師是帥哥模特兒
所以沒有抵抗力吧~總之像瘋子一樣簽了~
 
要唱歌之前還打給賴胖探問一下在哪了
沒想到再一小時就到了~
本小姐還是想唱~所以去了
果然只唱了一小時~就留下三八雯
獨自一人在錢櫃奮戰~應該爽死吧~
他唱到六點半~下次我也來試試自己去唱
 
還以為我會最後一個到~
結果居然惠郁迷路~賴胖要去美加~
胖子還悠閒的在家裡等通知
就我笨笨的先跑去了中正紀念堂還國父紀念館站
傻傻的等了不知道多久~
還跑到附近的華視晃ㄌ一下~想說會不會看到偶像
 
總之~快五點才全員到齊~最後來的是胖子
他因為站哨站習慣了~走路超慢~不會走了
到小巨蛋先去停車~再慢慢找伙食
畢竟我們有賴胖~出去一定要先找吃的
在地下美食街解決晚餐
我的素食焗飯居然加了洋蔥
害我晚餐幾乎是烤饅頭跟牛角麵包
 
我們的座位是紫特C區~我覺得位子還不錯
只是CATS們都沒有從旁邊經過就是了
我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我也把相機偷渡進去~拍了很爛的兩張
 
看CATS的時候我喜歡他們的歌聲
還有柔軟到一個境界的肢體動作
把自己當成是貓~~看了好想抱在懷裡
CAT主要是在介紹不同名字的貓的特性
主軸則是戒律伯要選出一隻傑利可貓
被選出的可以獲得重生~
而最後被選出了是年老的魅力貓
─Grizabell
年輕時是隻魅力貓~後來離開貓族
被視為背叛~因此再度出現時
受到貓族的排擠
後來第二次演唱memory
大家接納了她~
戒律伯選她為傑利可貓
讓Grizabella獲得重生
 
CATS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memory
當Grizabella演唱memory時
我覺得很感動~以前雖然有聽過
可是這次聽他的時候~覺得感動到想哭
他唱出了她的寂寞、孤單
裡面有一段話是說應該在月光再度照耀時
忘記過去的種種、迎接新的開始
但是她仍無法忘懷獨自在月光下的孤寂
 
我聽到這個就掉眼淚了~~
感覺就是我想我懂那種很無助的感覺
所以就很心疼~最後就哭挺久的
胖子說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整個很受不了
我想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胖子不懂啦~
 
再來就是CATS跟觀眾打成一片
他們會從觀眾席中出現
也會跟觀眾們一起玩鬧
我跟個美國弟弟跑到前面時
弟弟把一隻CAT叫過來
正想摸他手說~結果
賴胖啦~一個閃光
就把她嚇走了~可惡~~
 
看完CATS之後~惠郁休息
賴胖開車前往基隆~結果下雨
基隆廟口沒啥攤子~
四個人吃完豆花就閃囉~~~
賴胖還一直怨嘆說應該去士林的
 
接著當然就回到金山囉~
泡個熱茶喝一喝~看了惠郁以前
身材很正的照片跟大家的蠢樣
就差不多一點了
胖子這時候說「有牌嗎?」
惠郁說「有阿」
胖子就在沙發上睡的不醒人事了
真是誇張~~當兵都降子喔~~
總之陸續都跑去睡了~~
還跟惠郁推託說到底誰要去叫胖子進房間睡
後來我很好心的去叫胖子~唉~不起就是不起
又跟惠郁推託說到底誰要拿被子去給胖子
不然隔天他會變成冰塊吧~
又是很好心的我拿棉被去給胖子蓋
這時候應該會浮現那種偶像劇場景
輕輕的幫他蓋上棉被
可我是洪敏嘉ㄟ~~~
一想到就覺得好噁心喔~~
所以就把棉被高高的拿起
小重的丟下也算是蓋住了~
偶像劇情節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胖子還被我吵醒
老實說我以為他要揍我~還好又睡了
 
後來我跟賴胖聊天~
我的學生時代~他說他的日本遊記
不知不覺到了四點~本小姐正high
賴胖居然一直想睡覺~哼~不給睡
後來也把惠郁吵醒了~~ㄏㄏ
我偷偷睡了一下~賴胖居然把我叫醒
總之我們五點多才睡~
 
我睡的正爽的時候~突然床震了一下~
我有點怒的睜開眼睛
看到小平頭~就想說
臭賴胖~又想把我吵醒了~
「我拿個枕頭~」
搞半天是胖子~~我以為是賴胖說
胖子知道的時候很難過
賴胖應該有點爽吧~
 
九點多的時候我就起來掃掃地
跟惠郁開始默默的唱起歌來~~
超低調唱的~十點多時大家都起床了
賴胖很不爽~因為沒睡~
 
總之大家出發了~賴胖開車
先去萬里買蛋糕
我跟胖子就買了八百多
其中包含了趙阿呆先生貢獻的五百元
共六個小蛋糕
在這邊要謝謝趙阿呆先生
 
接著惠郁開車~
我跟賴胖還有胖子坐後面
他們都說位子很大~我覺得很擠阿~
總之在後面吃起蛋糕'~
惠郁可是氣的咧~
我大概被胖子跟賴胖擠的瘦了吧~
 
之後到淡江高中跟玉如還有小連會合
大家吃了飯~去家樂福
因為胖子要買藍子、掛勾、內褲
我才知道原來男生內褲那麼貴喔!
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買低於100的
我比較過喔~52跟269差很多
52感覺很像麻袋~269超棉的
覺得不會弄傷您敏感的肌膚
胖子說我話很多~很愛講
根據胖子爆料~賴胖穿八百的
我倒是用了非常懷疑的眼神盯了他下面一下
賴胖害羞了一下~
我想說降子不會覺得屁股很重ㄇ?
 
這兩天就是都跟賴胖還有胖子互嗆
胖vs腿短vs元太脫離不了這些主題
消耗我不少體力~~
賴胖跟胖子也真是厲害
可以一直嗆~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力氣
還嗆的爽的咧~~
不過我也覺得嗆一嗆之後
元氣就活過來了~~
 
後來大家順著賴胖去士林夜市
跑去他朝思暮想的越南吃飯
小小也跑來跟我們會合
我跟小小可是訴苦了很久阿
因為被嗆的~~唉~~
哈哈哈哈~~總之這兩天就是降子
很嗆的過完了~~
回家的路上覺得精神百倍
感謝趙阿呆的五百元
惠郁提供相本~房子~車子
胖子跟賴胖提供機車嘴巴
小連玉如提供誹聞八卦
才會有這樣熱鬧的兩天
 
睡覺之前還傳了簡訊給胖子跟賴胖
跟他們說因為可以大小聲
所以心情好了~感覺可以好好上班了
還讚美他們是可愛的胖子ㄟ
賴胖居然說我很酸~~
我很誠心誠意ㄟ~~算了
因為我不是正妹~~
所以胖子跟賴胖感受不到我的誠心
 
背景音樂:memory─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