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婚紗拍攝時間可真是老天巧妙安排
原本預定是5/2(一)
但因為遇到阿笨被國防部徵招要去當兵五天啦~~><
只好忍痛更改日期~提前一週4/25(一)
當時還狂咒罵呢~~~
(現在打從心底希望國防部跟天公伯不要跟我計較~對不起~我錯了)

 


在4/25來臨前~我每天燒香都祈求天公伯、土地公及洪家祖先
保佑我婚紗拍攝順利~然後天氣晴朗~藍天白雲(很強調)


結果到了某天~也就是婚紗拍攝前三天~
我貪小便宜買了sexy look的去粉刺組合~
效果真的超讚~
但是傻呼呼的我~居然~忘記我的皮膚異常脆弱~
先是去了角質~然後拔了粉刺~~
就變得異常敏感~
連敷面膜~上化妝水~都會讓我紅腫刺痛~~><
還好隔天上網的時候在fb上呼救~
雅鈞同學救了我~
還幫我跟醫生求情~拜託讓我在禮拜一前恢復
可說是異常驚險~但是也意味著~
在婚紗拍攝前~我的臉不能再碰任何化學藥品了~><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到了前一天~緊張到連水都不敢喝~
結果變成到了晚上~超渴~就喝ㄌㄧ些~
然後我就~~大水腫ㄌ~~~~~><~~~


前一天試穿婚紗的心情非常輕鬆~
因為只有我跟阿笨去~然後兩個玩得很開心~~^^
也一直叮嚀阿笨先生~不要拍到後來擺臭臉~
影響心情~要抱持著出去玩的心情~
跟攝影師做朋友~而不是交易~
這樣會讓自己心情更好~更輕鬆~~


拍攝當天~老天爺真的給了我藍天白雲的晴朗好天氣~
我感動得差點落淚~~
一開始造型師還以為我很安靜~
沒想到上完妝之後~~
撲~~他說我跟阿笨一樣~~過動~~哈~
只有坐下來讓她上妝時~
比較有氣質~比較像新娘子~哈
只要一講話一走路~就大破功~

 

 


妏還笑我~穿上高跟鞋~走路變阿婆~
沒法度啦~~~哈~


穿著婚紗走在路上~總是被人側目~
還有阿婆會偷喵我~哈~
我心裡想~卸妝之後大家都不會認得我~
所以~~哈~我就到處跟大家打招呼~
惹得攝影師賣摳很想笑~~哈~

IMG_4400 IMG_4401 IMG_4485

 

 

 

 

 

 

 




IMG_4686IMG_4587IMG_4538 

  

 

 

 

 

 

 

 
也因為有妏的側拍~讓我們婚紗拍攝~精彩ㄌ不少
至少大家都抱著開心的心情去拍攝~
所以我想拍出來的照片~應該很自然吧~~
造型師說~我們這對~可說是精力異常旺盛~
一出現就整個吵翻天~~
好像出去郊遊踏青~而不像是~去拍婚紗~ㄏ
這算是有達到我們目地吧~
至少我跟阿笨都很開心的參與拍攝~

IMG_4478IMG_4492IMG_4409IMG_4556

 

 

 

 

 

  


 

IMG_4474 IMG_4472 IMG_4406

  

 

 

 

 
 

IMG_4445IMG_4560 IMG_4691IMG_4660

 

 

 

 

 

 

 

至少難得兩個人穿的票漂亮亮~
然後不顧形象的大拍特拍~~
也算是另類回憶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也很謝謝我家阿笨跟我一起享受拍攝過程
我想說~婚紗拍攝真的不累人~
要看用什麼心情去參與~
把它當作一件快樂難得的事情~
那他就會是一件快樂難得的回憶
很開心我又有一段那麼精彩的回憶~
很特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