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的時間感覺就像卡麥拉~

喀擦一下~兩年過去~

快到我來不及思考我面對的每一件事情

只能不斷不斷的接受接受~

像是一個被多條線操控的魁儡一樣~

沒有思考的時間~

只有當機立斷~靠著當下的直覺反應

告訴自己~對就是這樣~照著這樣走就是了

不要猶豫~不要懷疑

當時間嘎然而止的時候

我會想~我在忙什麼???

我在急什麼???

好多的問號繞在我的腦海中

然後我對未來感到恐懼不安

沒錯~我了解老天有最好的安排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困惑

我真的確定這是最好的安排

還是最壞的考驗呢????

我人生的挑戰不會停止

而我要怎樣去面對以後更艱難的挑戰

我確定我的心臟可以負荷嗎?

還是我乾脆回到自己的象牙塔

至少我知道這很安全~是我可以掌控的

向左邊向右邊~結果很不一樣

似乎是累了~

我厭倦了忙碌的生活

也厭倦了戴面具的自己

我想讓自己生活簡單一點

現在的我~對於未來~好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敏 的頭像
    阿敏

    狗比鴨的異想世界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