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來羅東整整兩個月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可能因為工作忙碌~培德班也忙~
時間總是飛逝
現在還是會想家~
想念阿爸阿母~想念我溫暖的床~
想念我那個看起來很亂的窩~
想念聽我吱吱喳喳的朋友們~
想念那些好吃的小吃還有隨時可以吃到的涮涮鍋
懷念走到哪就逛到哪的便利~
喔~~總之~~那一切我都想念

但我也逐漸適應羅東的生活
學著不依賴陳阿笨這傢伙
自己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
試著在不遷就也不影響他人的狀態下
找回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讓自己可以調整好步伐繼續前進

試著不去抱怨~試著去調整自己
讓自己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既然這是無法改變的
那我就要去好好適應
畢竟讓自己快樂活著
也可以影響別人
至少我知道如果我不快樂
我身體也會跟我抗議
所以~我得好好加油
雖然工作還是讓我覺得很緊張
生活還是讓我感到些許陌生
anyway~我都可以去克服

因為這是一個磨練我的機會
如果我害怕~就等於失去了這些機會
所以~~要好好加油面對這些挑戰
這裡的工作環境比起台北
真的是肅殺太多
所以上班起來的確不怎樣輕鬆~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調適這樣的上班模式

本週跟下週~
是我在羅東靜養的兩週
打算跨年那週再上台北~

我想我有得到阿爸的真傳~
下次要回台北跟阿爸學魯味
要不我在羅東整個懷念阿爸的菜阿~
還有糙米飯~~~~我現在才知道我多愛糙米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