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了~101年了~
自從去年開始就接ㄌ到不少挑戰與刺激
當然最大的挑戰莫過於離開原生家庭
開始學習去當人家的好太太好媳婦甚至好弟媳
也開始提醒自己別忘了打個電話回家~

這一連串的刺激與挑戰~
當然我的心理是無法太快負荷
身體呢~
也就在去年下半年開始出現狀況~
除了hold許久的胃炎變成有點輕微胃潰瘍
再來就是免疫力變差~成為泌尿科的常客
再者抵抗力變弱~去年最後兩個半月使用健保卡的次數
大概比國中到大學的總數還多~~
當然還有那些年輕不好好照顧
現在呢~症狀開始出現的左肩酸痛~膝蓋不適
諸如此類的症狀~
都告訴我不要再騙自己了
你真的適應不良而且應接不暇~

在過年之前想要趁著年假九天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
所謂心理影響生理~我想我是最佳代言人~
老媽不斷提醒我要relax~
不要讓自己生活在壓力圈當中~
要不身體會最先抗議~
也對~我身體一向跟我個性一樣直接

過年之後我換了個方式~
選擇讓自己比較放鬆的方式過生活~
果然減輕了許多生活上的壓力~
我很開心自己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

當我開心順利解決一個難題時~
好ㄌ~又來禮物了~
面對過完年的董事會~
心理又是常態性的緊張~
讓我患了重感冒~燒到38.5度~
天兵的我因為沒發過高燒~
根本不知道自己發燒~
後來只是隨性的想說去看一下好ㄌ~
沒想到就被抓去打針~
心理想著打針吃西藥~都是我多年沒有過的經驗~
因為我都吃中藥~
不禁警鈴大作~~腸胃該不會受不了吧~
登ㄌ~果然~昨天開始腸胃咕嚕嚕嚕
今天開始呈線狂拉的狀態~
我的身體真的好討厭西藥喔~~~><

我想大概又是我面臨董事會
以及要承接主辦會計跟董事會秘書的壓力吧~

很怕自己沒辦法勝任~
就跟自己當初擔心自己沒辦法成為好太太好媳婦一樣~
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
圖的也只是別人的肯定~
天阿~我哪天才會長大呢~
壓力讓我想要去放產假ㄌ我~哈

我其實該感謝有這種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督促鞭策我一直提升

雖然現在很多事情我還沒辦法適應~
很多事情我還在磨和當中
但我希望新的一年~
我可以更成長茁壯
更有面對壓力的勇氣
還有我的身體~恢復以前那個健康寶寶吧~
順便連體重也都回到那輕盈的狀態吧~~

還有~讓我考上內部稽核師吧~~

這些就是我今年的重點~
咦~好像還有結婚這件事情`
但我很淡然ㄌ
該怎樣就怎樣~其他我就隨遇而安吧~
因為結婚真的不算是重點之一~~~撲
我好淡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