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2009/2/8 星期六 天氣雨

這次的過年~不用回鄉下~
因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走了~
所以11天都在台北~~當宅女~
過完年開始上班第一天~
同事問我說~你過年都幹麻去了~
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我過年做了啥~就是空白阿~
想了很久~只知道初二全家去ㄌ宜蘭傳藝中心~
初四跟慧雯去看了新娘大作戰~就這樣~沒別的了~
其他都空白~空白~空白~我忘記了~

開始上班之後盤點~開檢討會~
倒是挺有事情做~
至少不用裝忙~雖然出ㄌ點包~但是還可以理解~
只是這種關鍵時刻~老闆應該不想花錢請菜鳥吧~
總經理開會的時候講的公司很有希望~
但是明明就是~~沒錢~去年稅前就虧ㄌ一億多
會計師查帳後~整個很不敢想像~~
隨時就是準備包袱款款~跟老媽去賣早餐好了~
我想我如果被裁員會先去當一陣子清潔工~
賺多點錢~然後景氣好一點再去找正職工作
現在整個覺得~打工都比正職好賺多了~
好想賺錢喔我~~
無薪休加上被減薪~一個月能有兩萬就偷笑了~
所以一定得找打工~不然我怎麼活下去~
還要還老爸錢~照顧一家老小咧~
加上我的保險費~我每天都夢到被錢追~
難怪最近我想中樂透的心情如此強烈~

難怪最近常常找吳同學靠么~
唉~人生不靠么的話就不叫人生了~
有時候真的就是壓到給她喘不過氣來~
然後加上~瑪莉最近跟我的捐血行程很麻吉~
都走一起的~~又年紀大了~
經前症候群越來越嚴重~
害我每次瑪莉造訪前兩三個禮拜~
整個就是火爆到不行~等她來了~我心情才會平靜~
我想下次如果我嚴重到想砍人的時候
應該要去看精神科了~

努力找打工~我要開始阿敏鐵人大作戰~
搶錢生存戰就此展開~~給我錢其餘免談~

真想回鄉下種田~
明明就是25歲~~卻把自己搞的跟52歲一樣~
已經想過退休生活了~
自己種菜然後自給自足~
不用百貨公司~不用啥大街~
就給我柑仔店~我就很滿足了~
不用汽車不用機車~給我卡打車~我就很開心了~
一切就是那麼簡單~
明明就已經工作兩年~
我卻還無法適應~
可能~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吧~
或者從來都沒認同過自己~
總認為老闆肯花錢請我就該偷笑了~
每次當我快要衝破憂鬱量表的時候
都會想說~乾脆不要工作找人嫁了算ㄌ~
看會不會好一點~
其實當每次想到這裡~
我的憂鬱指數馬上恢復平靜~
瞬間結凍~
因為~是有人可以嫁喔~~
是有人要娶你ㄇ???
連去賣檳榔人家可能都不會想買ㄌ~
還想嫁人咧~
馬上整個就是鬥志都來了~
老娘就是要靠自己~
有個女老師說啥要租人家肩膀哭之類的~
真是太遜了
哪那麼弱~
瞬間阿敏鐵人上身~(居然有人靠這樣來激勵自己~悲哀阿~)

仔細想想~我是有那麼糟糕ㄇ??
我的工作能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自己都不了了~~
困惑困惑~~
如果是用薪水衡量的話~那我肯定是不及格的員工~

真想當個公司沒有我不行的女強人阿~~><

結束今天的靠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