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羅東之後~
常常很希望朋友來羅東找我玩
結果這次剛好阿之有空
也很久沒看到阿之了~就約了她來宜蘭玩兩天
本來呢!怕阿之會拍謝~哈
因為跟婆家一起~嘿嘿嘿
還好阿之實在太隨和了~讓我很安心~
而且這好像也是第一次跟阿之一起睡覺的樣子~
很新鮮~明明認識很多年了
卻沒有這樣一起過夜過~太妙了一些
威士忌姊妹


帶了阿之道梅花湖搭船遊湖
又去小熊書坊~喝下午茶外加聊天
還去吃免費蜜餞~~~ㄒㄒㄒ
晚上婆婆煮了麻辣臭豆腐請阿之吃
然後就全家一起出發去羅東夜市重點逛街
吃了魏姊包心粉圓還有碳烤玉米
之後晃完NET~就結束了~哈~因為人太多了

晚上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我跟阿笨還有阿之
一起去橘子咖啡~順便介紹山頂會館給阿之看
坐在室外看著蘭陽平原的夜景品嘗一杯熱飲
真的是非常愜意也很放鬆
然後三個人聊天也很愉快~哈~
老愛講求婚梗~撲!

今天我們全部的人都睡到自然醒
然後我請阿笨買了宜蘭特有的飯糰(加醬油料又多)
還有十元燒餅給阿之當早午餐~哈
因為到中午才全部起床~所以約一點才出發前往清水地熱
ㄒ~準備煮玉米跟水煮蛋~
在等待的時候還可以去泡腳~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結束後便前往阿之沒去過的金車威士忌酒廠
話說阿之這次真的很LUCKY
去小熊~坐到唯一的沙發區
到金車~又剛好遇到有旅行團
所以有威士忌試喝
所以趕快衝去~~
結果我的婆婆跟阿之~都非常淺嘗了一口就投降
我只好乖乖把三杯威士忌喝完
還好~都只有一點點~整個喝完全身都熱起來了
代謝瞬間感覺飛快了~~撲
難怪人家說喝酒可以去寒
喝完威士忌又跑去樓上伯朗咖啡喝很下午的下午茶
才又前往我們今天第一餐的正餐~哈
帶阿之去吃素食快炒─全民
還好阿之胃口很好~也不挑
所以都說很好吃~~~^^

這兩天行程真的很充實
雖然身體上可能有些累
但是心靈上卻是很滿足愉快的
除了跟阿之一起回憶一些白癡的往事
也算是互相交流一些心裡的問題及因應之道
讓我自己內心比較釋懷一些
心念上也有了些新的改變
這兩天也感謝當司機載著我們到處跑的阿笨
真是辛苦他了

威士忌情人

這陣子我們兩個的工作都很忙碌
壓力也都特別大~
相處上也更需要去磨合
但希望我們都有智慧可以學著轉變自己的心態
讓我們彼此成為對方的心靈良藥而不是毒藥
哈~我盡量朝這方面邁進
總之~這兩天~我忙碌得很愉快
我愛我的好姊妹也愛我的好ㄤ~哈
阿~還有我婆婆的麻辣臭豆腐~
還真是不錯吃~哈
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