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山頂會館打來確認我們宴客事宜
順便又給了一次我們新人表格要填寫~
內容不外乎~啥時認識~交往過程等等~之類的細節
這樣婚禮顧問會比較了解我們要的是什麼

但看到這表格又是我煩躁的開始~
最近常常不時被轟炸婚禮細節要如何處理
或是新房要如何布置等等之類得事情
我都好懶喔~
因為我覺得我沒時間去想這些~
整的對婚禮沒有特別大的期待~(這是冷感ㄇ?)
所以全權交給新郎負責~
新郎到是蠻期待婚禮的
我想我對於婚禮的興緻缺缺大概讓他很沒勁吧!
誰叫我整年都在想蜜月~
實在太久沒出去玩ㄌ~
我只想快轉到蜜月~這樣代表我可以放大假~
多好阿~~~
(這新娘腦袋不知道再裝啥~)

好吧~希望我婚禮宴客可以順利~
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想法阿我~
就大家各自多包容點吧!
(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順帶一提~
不管是拍婚紗還是婚禮宴客~
我發現我身邊那位新郎都比我還熱中~
甚至他到現在看到婚紗照~都還覺得很開心~
他覺得他婚紗拍得很值得~(這跟某賴姓大哥有異曲同工之妙)
他連宴客的音樂都想好ㄌ~
我看他都默默在計劃著吧~

OK~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婚禮~
就隨興囉!阿不要有太多期待就是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