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sp 022 海線sp 024海線sp 032

 

 

 

 

 

 

 

 

最近回到家好像都沒有什麼事情~
看看韓劇、魔戒、千禧系列部書、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不管事電視劇還是書~
最近走的步調是緩慢且慵懶~
重點是~不想說話~不想交際還有懶得面對人群
想要一個人偷點悠閒的時間~好好的靜靜的~看完一齣電視劇或是系列書

工作上我找到我的定位跟做事方式~
但是~說實在話~沒有啥動力想要效忠這老闆~
大概是因為~他讓我奇檬子很不爽吧~

在這公司做了兩年~
一向是唯唯諾諾~人家交代啥我就做啥~
就算我查到啥東西~也盡量圓融~把他抹掉~
之後大家都整個懶散起來~
不按照我的步伐走~一直再出包~
然而我一直背黑鍋~
最近有豁出去~老娘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們需要人家尊重~我也需要人家尊重~
你們有腦袋~我也不是空有軀殼~
所以~上個月大放話~
本月所有都呈報上級~別讓人家說我沒做事~
廠內出包越多~我就越忙碌~
因為報告就多~
當我說要呈報~仍然有些人不當一回事~
有些人到是趕快改進~
不當一回事的~我只能說~他錯看我了~
我說到做到的~~

該當如何就如何~
我~也是有脾氣的~我~也是有個性的~
只是平常懶得發作而已~

或許我是要趕快把煩人的事情解決~
好迎接我忙碌的七月份~
或許六月就要開始ㄌ吧~
只是想要好好抓住這悠閒的時光~
畢竟真的不多了~
或許就這樣忙碌到明年底~

希望所有事情結束之後~我有個嶄新的開始~
全新的自我~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