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03
今天拿到玉如相機的照片
有幾張拍的不錯~
還有經典照~我跟我媽都快笑死了~
第一張是玉如拍的~我覺得超有fu
這張是在富岡要上船的時候~
玉如拍的~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張超讚~~
尤其天空~整個超愛這張~

 

 

 

 

 

 

DSCF4462


這張我則是愛我的表情~
這張應該是阿笨拿玉如相機拍的~
因為在牛頭山大草原的時候~
傻傻的我~忘記帶備份電池~
所以拿玉如的相機玩跳躍~
而且我難得跳起來的時候~
還可以維持微笑的自然表情~哈~~
讚~不錯~(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DSCF4470 DSCF4472 DSCF4477

 







DSCF4478

DSCF4479

DSCF4476












上面這六張則是玉如沒拍成功的跳躍照片~
因為我一直希望可以拍我們兩個跳起來的畫面~
不過因為這樣卻意外捕捉到很自然的畫面~
也不錯~~哈~尤其是阿笨~
跳起來抱腳的表情~經典到翻天(第一張抱腿)
好像在嗯恩喔~哈~~
第一張我嘴巴張超大~則是在討論跳躍姿勢~
ㄏ~~也很自然~哈~~
我挺愛這系列的照片~
還交代玉如絕對不可以刪除~
因為正常的時候我們絕對不會有這種表情~
這就是一瞬間阿~哈~DSCF4481 DSCF4457
DSCF4480

 

 

 

 

 


這幾張合照也很和諧~
不過可以看出我跟阿笨~真的有點過動~
應該說~從合照就可以看出我們兩對的個性ㄌ~哈DSCF4505 DSCF4539
DSCF4535











阿笨跟阿敏~兩個搞怪合照系列~其實感覺好像也還好~算認真拍了~
DSCF4565 DSCF4567 DSCF4568









話說悠遊東部海岸的時候~倒是第一次有感覺到~
挖賽~有男朋友真是酷斃了~
因為我不用自己提行李ㄟ~
好開心好開心阿~~~~~
(搞半天原來男朋友的好處之一是這樣~陸續挖掘中)
阿笨前陣子有提醒我~
兩個人交往~要注意小細節~
不能只注意大範圍~
這樣就會一直要求要求~覺得對方不夠完美~
要注意小細節~才會覺得很幸福~
(雖然很像是他偷懶的藉口~但是我努力修正中~)
DSCF4726
兩個辛苦的男人~哈~
小連比較主動點~
我得說~小連真的比我家阿笨體貼多了~
(喔~阿笨心理os~一定要這樣比較ㄇ?)
我只是說說咩~別太在意~
哈~~~~
不過這兩個傢伙這三天~
的確是辛苦了~~
要提行李~之類的~
啥粗重都要他們~
辛苦囉~兩位~
我家阿笨也是很讚的啦~
(最後補上這句也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至少阿笨忍著想叫我減肥的衝動~
帶著我吃好料~~哈~~~
雖然他還是三天不停的叮嚀我~
肚子太大要減肥~~
我只能說~我盡力咩~~><




DSCF4754
這次很幸運的看到有人在飛飛行傘~
一堆飛行傘在空中的畫面是很讚的~
大家可以去鹿野體驗一下~~
這次終究還是沒勇氣拿卡給他刷下去~
因為~太貴了~
我如果刷下去的話~~
旁邊可能會有人搖頭嘆息~
(我變得真乖~)
所以~我忍住了~~~
等以後有錢再去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