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台東富岡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吧~
玫瑰騎士的老闆已經在候船室外等我們~
準備接送我們到民宿放行李~領機車~
老闆的兒子也隨行~
我整個以為他才幼稚園~沒想到他小三了~
真是~~奇怪~我怎可能搞錯~
好說歹說我營隊帶那麼多年~為啥會搞錯~
到現在還是個謎
玫瑰騎士~我真的要說~
他的實際環境跟網站~就真的一模一樣~
老闆跟老闆娘也很好客~
小管家才21歲~超勤奮到翻天~
而且我偷偷問他~
他一年到頭其實沒啥休假~
旺季別想休假~只能趁著淡季休個半天或是提早走~
這豈是懶人能體會的~(懶人是我~)

民宿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先走台十一線~
隔天再去鹿野~會比較順~
所以我們先去市區的林家臭豆腐~簡單吃一下之後~
出發前往珈璐藍~我忘記怎樣打ㄌ~哈
還有富山生態休閒區~就是可以餵魚的地方~
還有很妙的水往上流~
最後一站金樽~
東河橋則是天色已晚~放棄他了~我愛台東 132我愛台東 131我愛台東 158
 







我愛台東 135

我愛台東 144 我愛台東 165  

 






晚上則是兵分二路去吃飯~
我跟阿笨去吃蘇天助素食~本來還想買滷味~可惜~他也倒ㄌ~><
所以就去吃冰~紅豆牛奶冰~超讚的~
我跟阿笨當下就決定要買他的綠豆沙牛奶回去喝~哈
晚上也殺去水果街那邊買ㄌ三大包水果~想說可以吃一下~
畢竟都去到水果街ㄌ~
玫瑰騎士真的讓人很放鬆~
我們大概打ㄌ幾局牌七之後~
就差不多陣亡了~哈
因為其實這幾天行程也挺操的~~
我愛台東 170 我愛台東 174 我愛台東 176










我愛台東 195 我愛台東 199 我愛台東 197



 






東部離島悠遊的最後一天~我們前往鹿野~
第一站先去鹿鳴酒店~
本來想要買他的布丁~聽說很有名~
結果發現他小小一個居然要60元~
當下就是~我寧可買三個大的統一布丁

之後我們前往鹿野高台的路上經過遊客中心~
當然一定要去吃一下春一枝冰~哈~應該是吧~
不過也是因為太熱ㄌ啦~
抵達鹿野高台之後~本來想說上次滑過草了~
這次不打算滑
後來發現~其他三枚為啥本來要滑~
可是就在旁邊沒啥動靜~
我只好努力往上面走~
才知道原來很貴~一個人要150元~
三個人才會算一人一百~
奇怪~我記得我上次~好像50元ㄟ~
因為我還玩了兩次~
這次比上次貴好多喔~才差一年ㄟ~
物價上漲以太快ㄌ吧~
而且這次只有楊春速度的滑草~
有點虛~
不過對於初體驗的人來說~應該還不錯~
小連也犧牲他自己~哈~
因為只有三個人可以玩~
四個人玩就貴一點~
so~sorry~小連~
由於當天天氣很好~所以也看到ㄌ很多然開始玩飛行傘~
這次我小孩子帶的不夠多~
而且我想~應該不太能刷卡~
所以~只好~默默望著他~希望我下次可以玩到~
其實應該是沒膽吧~~><我愛台東 222 我愛台東 238
我愛台東 221











我愛台東 203

我愛台東 228

我愛台東 205

 










結束鹿野行程後~我們的東部離島之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之後我跟阿笨前往桂田吃水餃~我還外帶生水餃回家~
跟蘇天助的米糕還有筍湯~帶回家給阿爸阿母品嘗~
哈~當然~到了台東~我鐵要買釋迦~~
沒辦法囉~台東產釋迦麻~
台東真是個讓人家放鬆的好地方~
去了三天~
禮拜一上班感覺很不真實~
內心吶喊著~給我台東其餘免談~
玩心無法立刻收回~
雖然一回台北很多事情都要面對~
工作上生活上~
不想面對都很難~
可是~~快樂時光就是過的如此短暫卻又如此美好~
希望明年我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來個東部放鬆之旅~
我想~希望這是我每年的重點玩樂項目~哈~
希望下次真的來個台東慢活~
我想玩go car還是要住玫瑰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