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禮拜~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
就是~事情好多壓力好大~
臭阿笨也很忙碌沒時間關心我~
(小瑜喊舅~惜惜~民舅舅就趕快給他惜惜~我咧~居然很冷漠~害我沒事吃一個一歲八個月大小孩的醋)
 
本來計畫著要買個手錶給阿母~
可是礙於資金有限以及最近走想存錢路線~
所以想等自己能力足夠之後~再來做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
會比較好~
加上老母大概也知道我想送手錶~
說他根本現在用不到~
也叫我們小孩不用花錢~
所以我禮拜六早上開回會~
就馬上衝回家跑去日月香買蛋糕
跟阿爸阿母一起吃母親節蛋糕~哈~
感覺好酷阿~~
下午跟阿母還有小阿姨、二舅、小表妹去八里閒晃
我負責當小表妹保母~
晚上其實也沒幹麻就早早睡覺了~哈
母親節 009母親節 006母親節 008 







禮拜天~一大早~就起程準備去羅東了~
其實晚上也沒睡好~
跟老媽問ㄌ好久~哈~因為母親節~結果我去跟阿笨外婆家的親戚吃飯~
所以提早跟老媽慶祝母親節~老媽也贊成我去他家吃飯~因為~要多認識對方家庭~
才知道是不是合得來~加上~阿笨小阿姨~狂邀~因為很想看我的樣子~
所以一大早就出門~阿笨說要帶我去走走~
結果其實最後就是帶著小瑜去運動公園~
下午則一起看電視~
阿笨爸爸還提早回來跟我聊天~拿ㄌ一堆東西要給我家人~
阿笨姐姐也買ㄌ康乃馨給我媽~
也跟阿笨媽媽聊很多~ㄎㄎ~
然後第一次抱小瑜~發現真的不輕~哈

快接近晚餐時間~就先去外婆家~
阿笨外婆一看到我~(第二次見面)
居然就拉著我跟鄰居說~這是溫阿民以後要娶ㄟ媳婦~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小阿姨一看到我就叫我敏嘉~

阿笨舅舅看到我~就看著阿笨說~女朋友吼~
盯著我瞧~然後說~不錯不錯~~(害我都不知道該回啥了)
阿笨一家人都很熱情~
晚上一起去吃火鍋~
素食其實不錯吃~而且超飽的~
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撲~
但是大家都很熱絡~加上感覺跟我們家很像~哈
都是大嗓門~~所以也算是感覺很親切~
呼~回家跟老媽報告的時候~老媽就說~恩~那這樣應該不錯

雖然去羅東也沒跟阿笨聊到啥~
回程他一上車就開始睡覺了~
接著就載我回家~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就是跟很親切的人相處~
又被阿嬤的熱情給震撼住
畢竟我以前跟我的阿嬤都不熟~
就很喜歡阿笨阿嬤~
因為讓我有當孫女的感覺~撲~

總之這是特別的母親節~
母親節 012 母親節 022 母親節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