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度過了一個超級霹靂優閒的周末
想要讓自己好好放鬆、順便沉澱一下心情
沒想到居然在放鬆的當下
猛然想起~自己其實好久沒有放聲大笑過了~
笑到臉都酸ㄌ~我好愛這種感覺阿~

禮拜六原本的漆彈取消了
所以我斗膽跟謝老頭還有邱胚改時間~
我們中午就去老地方─發現(還硬要科技大樓的喔~)
吃我們很懷念的義大利麵~
老實說在那邊待了一年八個月~除了發現讓我有動力去那個地方~
要不我還真不想經過那裏~那是一段充滿惡夢的日子~

沒想到許久沒見的我們
依舊可以打開話夾子~瘋瘋癲癲~狠狠講了兩小時~
還意猶未竟準備給他續攤~
我只能說~謝老頭~快上fb~昭告大家你跟兩個妞玩ㄌ一下午阿~
保證行情馬上看漲~你就準備在門口收號碼牌啦~
(切記不要跟大家承認你是跟兩個很man的妞吃飯~)

因為科技大樓離公館挺近的~
加上我猛然想起陳三鼎~哈~
這一切就為了陳三鼎的青蛙撞奶~殺去公館~就為了買這一杯阿~
好銷魂的青蛙撞奶~
接著我們就走去租腳踏車的地方~準備樂活休閒~
騎腳踏車啦~~哈~天氣不會太熱又不會太冷~將將好~
好悠閒的騎腳踏車~跟陳阿肥時期的腳踏車完全不同阿~

我愛樂活 007

我愛樂活 003

我愛樂活 008

 

 

 

 

抵達碧潭的時候~人好多~找不到地方休息~
加上還有腳踏車這個累贅~
我們三個人決定~把腳踏車放在踩天鵝船的店家處~
然後去踩天鵝船~哈~一小時~
三個人也不知道在瘋癲啥~莫名要跟大家競賽~
莫名把吊橋當作終點~
然後也自己覺得莫名其妙為啥三個人要選在一堆閃光中間放空~哈
好閃阿~~~~~
不過笑的真累阿~~哈哈哈哈哈~~
天鵝船有沒有那麼high阿~
還是基本上我們這三傢伙就是天生的high咖~撲~~
笑到無止盡~

最後我們踏著夕陽回公館~
硬是還吃了晚餐~龍延居~超補的~
我覺得我不能吃龍延居~因為太補了~
我的燥熱體質不容許我吃太補~麻油雞out~人參雞out
我當晚點ㄌ人參雞~就這樣~整個大上火~體溫飆高~整晚狂喝水到天明~><
能想像有人整晚臉都處於氣血超通順的紅通狀態ㄇ??
我只能說~我證明了~人參雞真的可以氣血通順~

我愛樂活 010

我愛樂活 009我愛樂活 013
 

 

 

 

 

禮拜天我睡飽飽~下午阿笨來找我~
撲~睽違一個禮拜沒見面ㄌ~~真瞎~
不過兩個人也就無聊的看看電視~等著晚上的聚餐~
下午還跑去吃冰~意外的走ㄌ一堆路~腳還有點酸呢~
回到家還跑去睡ㄌ午覺~果然老了~
不過也可能是我還處於上火的狀態~><
不過禮拜天的天空真是讚到無話可說~
我愛棉花糖的白雲


晚上約了大家一起吃飯~順便跟玉如跑行程
然後其實也想說可以順便跟大家介紹阿笨~哈~
請大家叫他學長~
雅萍還客套的說~看起來不像大我們四歲~撲~
真是客套阿~
不過雅萍~真是太厲害了~割雙眼皮~眼睛變得超水的~
害我動心ㄌ~不過~我超怕以我這樣倒楣的人生~可能醫生會把眼皮畫歪~
比如說在手術檯上~拿起手術刀畫下去的那一刻~醫生打ㄌ噴嚏~
然後~~我眼皮就這樣被畫歪ㄌ~
所以~還是維持原樣就好~反正最醜就這樣ㄌ~是吧~

老實說約大家去跨界蔬食挺需要勇氣的~
畢竟大家都是肉食動物~
內心充滿緊張~很怕被大家電~哈~
還好~~至少不會覺得難吃到翻天~真是感謝老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有勇氣嘗試~
(可能以後機會也很少~畢竟大家還是不習慣素食)

這算是今年第一次的聚餐~
也不知道在忙啥~就到現在才第一次聚餐~哈
結果大家還敲定ㄌ我跟不到的六月中新竹兩天一夜~
以及中秋節9/18-19的小木屋兩天一夜~
感覺好久沒去小木屋ㄌ~有點給他生疏
真想讓阿笨見識一下我們瘋狂的程度~
哈~至少有人會跟我一起吃素食的餐點~哈我愛樂活 021我愛樂活 019我愛樂活 028
 

 

 

 

 

這個周末真是酷斃了~
好久沒那麼優閒~好久沒那麼暢快的大笑~
真是開心極了~~我愛死這樣的聚會了~可以暢快大笑~瘋癲聊天的聚會~哈
而且還被炸了一下~
感覺真是酷~~
我內心充滿了~祝伊幸福~祝伊快樂~挖抹怨嘆~(摘自某台語歌)
內心默默想著~該縮衣節食了~哈~趁機減肥
還好人面不廣~我是該慶幸~

總之這是個快樂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