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019吃喝玩樂 008

 

 

 

 

 

 

 

 

 

這次趁著去布佬廚房用餐的時候~順便來看一下我家小S的功力~
第一次想試試看小S的場景模式會是如何
結果試用下來發現~場景模式的夜拍部分都還不錯
缺點就是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自動採取高iso值~結果顆粒蠻明顯的~
因為他居然用1600~~~><

而且夜拍的時候的確需要三角架~
應該是說~場景模式下~除非燈光充足
否則應該盡量使用三角架才不易晃到
這點小S其實已經有建議了~
哈~只是我想知道他晃到啥程度~~哈哈哈哈哈

智慧模式來說~~算是真的蠻聰明的~拍起來效果也不錯~
我懶得設定的時候~真的可以採取智慧模式來拍攝~

下次我想用P~自己設定的方式來拍攝
希望可以拍出更好的效果~

另外~~他的懷舊效果之類的色彩模式~~哈~
我可能還需要再研究一下~看如何拍出更好的效果~~

還有就是燈光不足的情況下小S的色調偏黃~撲~這點我有點在意~
希望我可以用自己方式把它改善

吃喝玩樂 022

吃喝玩樂 023

吃喝玩樂 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