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想當年以前可是常常嘲笑老吳
老是跟他男人在那邊因為手機沒接~
簡訊沒回~在那邊生氣火大吵架~
我可是常常笑他的咧~
覺得他們吵架很沒意義~
 
結果咧~~~撲~~~報應來ㄌ阿~
原來電話沒回手機沒接~真的會想吵架
因為等不到手機簡訊的那一方~
會擔心~會煩惱~然後會睡不著覺
最後發現其實好像沒事情的時候
又會覺得~我是傻子ㄇ~
沒事管那麼多~
 
但是就是那麼傻~~
然後聽完理由~
其實又有被捅刀的感覺
搞半天~原來我一點價值都沒有~
 
嘗試著修正自己~
嘗試著讓自己學著放下跟不在意
 
原來在意是希望對方可以跟自己分享喜怒哀樂
希望對方可以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想到自己
 
因為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然而被迫面對自己其實不被需要的感覺很糟糕~
 
可能~我們都獨立習慣了~
還不知道怎樣適應兩個人~
這大概就是一個需要解決的作業
 
最後~天阿~我以前造了多少口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