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從天恩宮下山到家都已經晚上九點了~~><
吃個飯洗澡之後~~大概快十二點才睡覺~

初六~我可是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花蓮的東西都還沒準備~
加上阿笨先生~居然整個累到昏了~
搞不清楚我是問他幾點到我家還是幾點出發~
居然跟我說六點出發去板橋~
讓我以為是六點到我家去板橋~
害我五點就起床~
結果搞半天是六點從他家出發~~整個ORZ

到市政府搭客運去羅東~
阿笨媽媽來接我們~因為要把車給我們開去花蓮~
之後我們就從羅東走蘇花公路(台九線)去花蓮~
大概結束了約三小時路程之後~在休息站休息ㄌ一下
阿笨也很率性的說~我要先睡一下~很累~
後面又補上一句說~接下來給你開~~SO~~
我就這樣開到了花蓮了~
第一站當然是在花蓮市區吃中餐~哈~這一家的素食真的很多樣~
吃的超開心~所以又順便買ㄌ當天的晚餐~
因為民宿附近似乎沒有啥素食~
到了花蓮阿笨需要看地圖~
所以當然還是我繼續開車~

接下來就是前往林田山及馬太鞍了~
雖然有點下雨~不過還好~那邊是可以散散步的~
結束林田山的行程的時候~
我又過ㄌ那恐怖的平交道~
我跟平交道真的不熟~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我車子開到鐵軌上面~居然柵欄就給我放下來~
阿笨還很自在的說~沒關係啦~他只會先放一邊阿~不用太緊張
我就說是ㄇ~這樣要怎樣過去阿~
就在說的時候~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柵欄~撞到我的車窗~滑過我的車頂~
然後我的右邊~就爆出了大笑聲~~
說~你怎麼沒有閃那個柵欄~
亨~我是跟柵欄很熟嗎??我以為可以過阿~
結果右邊那傢伙整個大笑~~~笑不停ㄟ~~很誇張~

前往馬太鞍的時候~因為它是整個區域~
加上下雨~所以我們就開車晃晃~~
然後因為太專心跟阿笨講話~又差點撞到路邊擺飾~
結果又被笑了~~很瞎~
後來我們又去了花蓮糖廠~
因為想吃台電的冰~哈~真不錯吃~
邊吃還邊晃一些原住民的東西~
搞笑的又來了~在店裡晃的時候~我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就這樣~
撲通~掉在地上~然後我跟阿笨找不到衛生紙~就在找的時候~
一個小妹妹就這樣啪~踩在我的冰淇淋上面了!
然後他也沒發現~~結果~
我跟阿笨就開始演戲~很正經努力快速的欣賞擺飾~
迅速的往門口移動之後~~溜出來大笑~~~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

之後前往民宿~真的很讚~讚到無止盡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情~
我們在餐桌上用餐~還幫阿笨熱便當~
然後泡了洛神花茶給我們喝~還切柳丁~
真是太美好了~
用餐之後~老闆很熱心的幫我們解說明天我們要走的行程~
我跟阿笨也覺得採用老闆的建議~
沿台九線往台東長濱方向走~大概到玉里的時候接台30~也就是玉長公路~
然後再左轉接台十一線往花蓮~
等於繞東部半圈~
又可以去八仙洞~石梯坪~等一堆景點~~還有兩個北回歸線~
又會經過花海~所以我們覺得很讚~

之後因為太累了~我們早早就上床睡覺~隔天大概八點多享用老闆娘豐富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