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 星期五 天氣晴朗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挺傻眼的~
因為~昨天晚上睡覺作了一個~傻眼的夢~~
在夢裡~
我居然是在奔走在各學校賣薏仁漿的生意人(想工作想瘋了)
然後碰到仔仔(周渝民)來跟我搶生意~(為啥不是吳尊)
接著呢!我還被學校打壓~害我不能在學校做生意
(我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
然後我就很苦惱阿~不知道該怎辦~
然後仔仔就跟我說~要跟我合夥做生意~
然後我們就一起賣薏仁漿~賺大錢
~(真的覺得~為啥不是吳尊)
接著我就被我阿媽的廣播聲
「拉青屎~拉硬屎~吃這味~你的便就軟...」
我就醒了~

很怪異的夢~為啥是賣薏仁漿~我明明很久沒喝ㄌ~
難道是我心裡想喝嗎?
不過這個夢倒是有很清楚的現象~
就是~我想工作我想賺錢~所以才會有做生意的夢吧~
可是~為啥會出現仔仔咧~我明明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醒來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為啥不是吳尊~
後來我稍微歸納出一點~
就是我睡覺前~在看「我要變成硬柿子」
他的廣告狂打「在這裡發現愛」~
然後仔仔一直出現~所以我才夢到他吧~
總之~很搞笑的夢~
意思是叫我找男人搭檔去賣薏仁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