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8 星期三

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一件事情~
公司在推行TS16949~~類似ISO的一個品質認證
由於現在景氣不好~公司走業務導向~
也因為發展新產品~~全公司產線都很忙~
因此推行的主管覺得應該要每個禮拜三跟五利用下班時間~來進行程序討論
才可以將TS順利推行~

可是~~遇到一個難題了~~
所有主管裡面~只有我跟財務長還有清慧姐是女生~
其他男生主管都有家庭~~女生則我還單身~

財務長一直無法配合下班時間的開會還有假日~
因為他要照顧她唯一的女兒~
財務長對她女兒很保護的~

然後今天財務長又沒參加開會了~
所有主管整個炮火攻向他~
我也整個努力替財務長擋下來~
不過勢必下次會議財務長得到~~
可我想~又是一番苦戰~

我在想要怎樣才能兩全其美~
謝經理一句話~~對~只有財務長有小孩~我們就都沒有ㄇ??
讓我有想到一件事情~

對於一個有家庭的女性來說~~工作跟家庭的定位應該要怎樣抉擇
兩者是否可以平衡??

職業婦女是真的很辛苦~
清慧姐就說了~嫁ㄌ一個大男人的老公~~
自己就得累的半死~
上班上到很晚~又會很擔心小孩在家~~
萬一小孩又很小~公司很忙那怎瓣~~

總之覺得好辛苦~~身為女生~~
扛的責任不會比男生來的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