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 星期二

計畫溪頭這個行程好像是五月去金山的時候確定的~
然後就開始規劃跟訂房~
總覺得運氣很好~
訂到了便宜的青年中心~又租到了和運網路車~
居然又給我買到來回車票~
這一切都說明了~胖子們既定的命運~就是爆操行程~
我看是老天要給我們的試練~才會讓我們那麼順利吧~
所以~~一切都是老天的旨意~

7/1早上超早就起床~但是還是東摸西摸~
因為很怕我東西沒帶齊~沒辦法租車~
又檢查ㄌ一下車票有沒有訂錯~前一天還打電話去活動中心確認訂房~
結果我最後一個到~(其實是完全不知道原來大家都會準時喔~)

在火車上~話太多講的我口乾舌燥~
卯起來推薦變形金剛~雖然都被嗆說~柯博文到底哪裡身材好~
可惡~~明明就很好~身材高挑~又man~腳又長~又有強壯的肩膀~哪一點身材不好ㄌ~
簡直就是極致~

到了台中還遇到賴胖鬼打牆找不到人~
還好最後沒耽誤到我算的時間~大家就這樣~上路囉~
第一站抵達~竹山遊客中心~
那邊的阿姨人超 好~還幫我們解說路程~
沒辦法~沒人相信我寫的地圖~~~

第二站上山閱讀
胖子們的試練 006

 

 

 

 

 

 

 

 

 

我想來的時間不對~應該要走看夕陽或是夜景的話~可能比較知道那邊的風景~
不過看起來不錯~至少餐點來說~算是還可以~
挺悠閒了~就是人很多~~果然很有名~胖子們的試練 017

胖子們的試練 015



 

 

 

第三站~地獄試練~竹山天梯~

胖子們的試練 021 抵達的時候~一開始是走下樓梯~
就想~奇怪~怎麼每個上來的人都納麼累~又滿頭大汗~~
從一開始開心的走下坡~到後來心裡越來越毛~
玉如沿途都在提醒我~等等回程~是上坡阿~~
下坡走到腿都快軟了~~終於抵達天梯吊橋~
我只能說~再上面~~是我最誠心誠意的時候了~
一直在心裡面幻想我掉下去的畫面~~緊張死我了~
後來因為下起雨~~我們就開始了惡魔的回程~~
走到腿都虛軟了~還要費力爬上坡~
我終於知道那些人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累了~
簡直就是~~想罵人

 

 

胖子們的試練 029

我們真的都累壞了~
完全不知道原來~天梯那麼難爬~
中間還休息了幾次~
我心裡邊爬還邊想~
到底為什麼要來天梯折磨自己~
整個全身連內褲都溼透了~
大概把兩個禮拜的汗水都用光了吧~
腳整個走到不是腳~
到後來的上樓梯~簡直就頭昏眼花~
好像星星在我面前~
就陳阿肥在我後面一直說~
洪敏嘉不要停下來~快到了~再撐一下~
不然我可能就直接跟那些阿媽一樣在樓梯上休息ㄌ吧~
呼~整個一鼓作氣上去~到達終點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是~以後誰找我去天梯~我跟誰翻臉~
真要命阿~~天梯~不是人爬的~
累死我囉~~

第四站 前往活動中心登記住房~
胖子們的試練 032這次居然圓了多年前的夢想~記得那一年跟惠郁還有玉如~
再四度低溫~坐再全家外面~
吃冰棒眼睛看著下面青山食堂吃火鍋的幸福人兒~
整個很懂賣火柴少女的心情~~(現在是熟女)
沒想到這次居然就進去吃ㄌㄟ~~
雖然這次進去有那種~搞半天我吃的起阿~的fu
可是還是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賣火柴熟女居然也可以坐在青山食堂ㄟ~開心~
雖然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炫燿的~哈哈哈
可是就是覺得~黑~我也是可以去青山食堂的阿~哈哈

第五站活動中心

胖子們的試練 060 胖子們的試練 038
 

 

 

 

 

活動中心的八人房分上下層的閣樓~很讚~
其實空間不會太小~有電視~也有店風扇~
隔音設備也不錯~只是因為大家都累ㄌ吧~
早上早早起床~又經歷地獄般的試練~大家也沒通宵~
就是晚上在外面走一走~大概11點就睡覺了~~
真的~~有運動到

第六站溪頭森林遊樂區

胖子們的試練 071 胖子們的試練 077 胖子們的試練 086 胖子們的試練 092

 

 

 

 

 

 

 

我們從觀景步道開始走~直接先到神木~
然後前往空中走廊~再走森林浴步道回青年活動中心~
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
沿途就是喇賽~~最大的笑點就是賴胖媽認為賴胖會胖是因為跟我們在一起~
其實走到後來真的有累~昏ㄌ我~只想知道到底到ㄌ沒~
跟賴胖的心情很像~~因為我的腳快斷掉了~肚子又痛~
但是溪頭~還真的不管去幾次都覺得很讚~
只是人真的太多~有點美中不足
如果人少一點真的就有我要的寧靜ㄌ吧~

胖子們的試練 080 胖子們的試練 096

 

 

 

 

這次的結論就是
※大家一定要去看變形金剛
※7/15要去看哈利波特
※以後有人要找你去天梯代表他想跟你絕交

最後我敢發誓我完全不知道這行程那麼累~~ㄏㄏ
讓大家~~流ㄌ不少汗~走ㄌ不少路~
不過~久久才一次~~所以~~就當運動減肥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