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8 星期天 天氣一樣熱


最近的週末都處於滿檔的狀態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總之就是~莫名其妙假就沒了

禮拜六一大早其實也是睡到十點多~
就趕快起床換裝準備~因為我要去接小紅啦~
好說歹說他也在醫院待了兩個禮拜了
維修站快被他煩死了~
所以中午12點我就到了芝山~接他囉~
還好維修人員有幫我把他餵飽
我才可以直接帶上山~
時間剛剛好~跟楊講師約十二點半劍潭捷運~
呼~我算真準~

到了山上我才發現被詩琦騙到~
明明跟我說一點半到~兩點開始~四點結束
結果咧~居然是三點開始五點結束~
害我很緊張~怕趕不上晚上的演唱會~
還好有遇到楊講師
在攻站結束後~我們還再山上晃ㄌ一下~
他帶我下山~直接到小巨蛋~
沒想到還是太早了~六點半就到了~
我跟賴胖約七點說~害我在那邊晃好久喔~
賴胖還遲到呢~
人超多~多到7-11居然要排隊進去~有夠誇張
心裡很期待說~我跟賴胖買紫特C第六排~
視野不錯呢~


整場演唱會下來~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他唱經典曲的那幾段
尤其是唱給兩個女兒以及老婆的歌曲
還有「給朋友」我整個就是大飆淚
好感動喔~感覺他就是整個愛他的家人
然後對於好友的離去真的很不捨~
天阿~好男人~他唱的時候就覺得~很真誠
然後我就哭爆~
他說人生麻~總會遇到高興或是不高興的事情
遇到不開心、難過的時候~就想著~
我撐過去之後~就會是開心的事情ㄌ阿~
我好有感覺喔~媽呀~真想大喊~我懂我懂阿~
就是哭~ㄏㄏㄏ~~

最後結束後的12首安可曲~整個就是high
我唱到喉嚨都快燒聲了~賴胖居然不知道我有唱~
我可是狂拍手~狂尖叫ㄟ~
今天我的手整個就是殘廢~好酸痛喔~
但是就是很開心~雖然有些人覺得演唱會不過就是降子嗎?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得到更多~
從張學友的話~從他的歌~對於人生~對於困難~對於悲傷~
就是會有更豁達的心情去面對吧~
我想張學友一定也是降子保持赤子之心~ㄒㄒ~
他真是可愛的好男人~
就是很用心~我實在不會形容啦~
如果我遇到個性像他那樣的男人~鐵定衝去說我嫁給你~
ㄏㄏㄏ~實在是很開心~我整個有被感動到~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但是你們可以去找找看~
「遙遙」、「在你身邊」、「給朋友」
給他老婆的好像是「我告訴你啥的」我忘記了~
聽聽歌詞~就會覺得~愛上他了~ㄏㄏ
總之這個週末很棒~有淚水有歡笑~ㄒㄒ


另外禮拜五的星光大道~
我真是看到淚流不止~熱血沸騰~又是一個熱血沸騰~
冠軍賽簡直好看到爆~
音樂果然是可以撼動人心的~我相信了~
我簡直已經瘋狂了~
我這週末就是被音樂包圍
連上山去當站長~都是當「樂」關的站長~
這個週末就是培養我音樂素養的週末吧~ㄒㄒ~

還有這次上山~我發現以前帶的小朋友
上國中之後~明顯變了~好像複雜了~
害我有點難過~以前他們好單純喔~
我想是學校課業壓力~及社會這個大染缸吧~
小孩子到了國中~就開始會武裝自己~
我該高興嗎?其實很不捨~小小年紀~為什麼要讓自己這樣辛苦呢?
下山之後~又看了學友演唱會
他46歲囉~但是還是有赤子之心~
整個很不一樣~
我希望我到了老的時候也可以有赤子之心~
我不想複雜~因為我覺得好辛苦~
嘻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