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6 星期一 天氣熱

這個變形金剛~從他第一集上映~
我就深深認為不是我的蔡~
因為我覺得~不就是無敵鐵金剛的進階版ㄇ~
是有差ㄇ???

後來到了這次第二級上映~
慧雯說~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推薦看~
魚說~沒看過變形金剛就不是地球人~
廣告說~變形金剛票房大突破~

然後我想說~又要帶營隊了~
不如~去看一下~還可以有東西給同學~
就揪ㄌ胚妮跟謝老頭還有家威~新式樣共患難四人組~
看完第二集後~~~
我~~真~的~覺得~~他跟無敵鐵金剛~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等級絕對比蜘蛛人高~

然後~~我深深的對柯博文的身材還有楊剛的外型所著迷~~
它是我的菜阿~~~

我只能說~變形金剛燃起了御宅族的希望~
宅男也是可以交到性感辣妹的~(賴胖~請加油吧~前提是你的祖先要很厲害~
)

害我~~害我~~現在~~超想成為女頭文字D~~
我一定要發憤圖強~~把開車技術學到爐火純青~~

終於知道我以前喜歡無敵鐵金剛大過芭比娃娃的原因了~
因為~~那是我的菜阿~~

整個愛上裡面的跑車跟重機~~超酷
讓我重新燃起了~~想把打檔車學會的慾望~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怎樣放離合器的~~

變形金剛搞笑歸搞笑~還是有讓我熱淚的感覺~
第一集是sam跟bee的友情~~讓我感動~~
第二集是sam跟他老爸(也叫榮恩)~老爸其實才是最捨不得兒子的阿~~
那個讓我有落淚~~

其他我的眼神就離不開柯博文了~~
身材好到讓我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