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星期天 天氣熱

這是今天聽到的歌「天使」 五月天─為愛而生
聽到的時候跟著唱了兩次~
心很酸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感覺人生就是這樣~~
如果身邊有了天使~
生活就會多了點色彩~~
生命也會多了勇氣~
讓自己有越挫越勇 越戰越強的成長力
聽到這首歌~我想到的是朋友
從學生生涯到現在菜鳥社會人
除了家人就是朋友~
在我身邊支持~我才會成為打不死的蟑螂

今天看電視~蜂蜜幸運草
薫跟森說~已經簽了美國的約~敲好時間就過去了
森說~不能再緩一緩ㄇ~總覺得最近有事情要發生
薰說~你最近變龜毛了
森傻笑的說~有嗎?

我想~~撇開心上人不談
是因為朋友走不開吧~
就是捨不得阿~~

怎麼會想到那麼多我也不知道
可是就覺得~最近都會想到這裡~
感覺真好笑~就是很怪~
沒啥動力~

有時候總會想說~想出國去一兩年甚至更久
(如果有錢的話)
除了捨不得家人之外~
總覺得去ㄌ國外~就會莫名的想念台灣吧~
雖然心裡很想去國外~
無言亂語中~
總之~想念朋友
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